IMG_6401.jpg 


這家韓江烤肉是間已經開業三十多年的老店,一直都很想去吃但總是沒機會,終於就在上禮拜天跟朋友決定踏出吃到飽的世界,要來嚐嚐這間頗具盛名韓國烤肉。

一進入店內,就可以發現店員們都很熱情,是一家服務蠻周到的餐廳,會隨時注意客人的需求,(所以有加服務費XD)。點好餐後,我拿起了相機,馬上發現店員眼光都飄向這裡,害我很不好意思,小老闆還過來問我會不會把照片放在網路? 接著又問是放在無名嗎? 我回說會放在痞客邦。然後又問痞客邦是類似臉書嗎.......,小老闆真的很健談,喜歡哈啦的人應該可以聊的很開心。

我們點了一份牛小排(490元)、辣炒年糕(250元)及一鍋人蔘雞湯(790元)。 

一坐下店員就會端一大盤小菜來給客人選,小菜一碟要50元,就我的觀察幾乎每桌都會點1~3樣的小菜,來韓式餐廳怎麼能不吃泡菜呢?因此我們選了泡菜和海帶二種小菜,泡菜醃的很入味,吃起來很清爽。

 

IMG_6378.jpg


牛小排最先上來,韓江的肉類都有先醃製過(應該是獨門秘方吧)。

IMG_6381.jpg


點牛小排有附生菜、蒜片、二盤醬料,而且生菜洗的很乾淨,也很新鮮。

IMG_6383.jpg


牛小排是店員幫我們烤的,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只負責吃。

 IMG_6385.jpg

 
雖然看起來賣相還好,但牛小排吃起來卻很鮮嫩多汁。

IMG_6388.jpg


這盤辣炒年糕真的很對我的味,店員有說可以做沒有辣的,我們是點小辣,這應該可以說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年糕了吧,而且鍋裡面真的就只有主角年糕,沒有其他配角甜不辣、黑輪等等,吃年糕的秘訣就是要趁熱吃才會吃出QQ又富有彈性的年糕,我愛死這鍋辣炒年糕了,經典!!!

IMG_6390.jpg 


牛小排吃完後,店員隨後就上了人蔘雞湯。蔘雞湯不論大、中、小鍋一律都是一整隻雞下去熬煮,(所以大中小是雞的size),蔘雞湯上桌前店員會先把雞肉給剪開,方便好食用。我覺得韓江蔘雞湯的湯頭真的算中上,不會輸給韓國當地的人蔘雞,老闆說每一鍋都會放一條人蔘,也是上桌前店員會先將人蔘剪成小段,這照片中的一整根人蔘是老闆看見我在拍照就走過來說:「你怎麼不早說要拍照,人蔘都剪短了,我進去廚房拿一根出來借你拍~」然後一拍完照,老闆馬上就把人蔘又拿回去了~XD。
如果雞湯吃不完是可以打包帶回家,而且店家還會把湯給加滿,這樣回家之後自己再DIY加點料後又是一餐了。

IMG_6394.jpg


餐後店員會送上每人一杯冷的人蔘茶,人蔘味十足,喝完好想再續一杯唷~

IMG_6399.jpg



韓江烤肉是會讓我再進去第二次的餐廳,喜歡吃韓式烤肉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品嚐一下韓江烤肉唷!

韓江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2-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27818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