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8.jpg 

最近常跑台中,這禮拜就隨台中朋友的建議來到韓鄉的市府店用餐,據朋友說一定要先訂位比較保險,所以我在幾天前就先打電話訂位了。 

我們是用餐時間到韓鄉,一到韓鄉門口就看到已經有幾組人在等位了,進去店內之後很快就有服務生來帶位,桌上有二本菜單,但是菜單本都黏黏的,我覺得一家餐廳不需要裝潢的很華麗,但是週遭環境整潔與餐具是否乾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菜單本上黏黏的,這點讓我印象很不好。

我們點了牛肉銅盤烤肉和海鮮煎餅。看了點餐紙下方才知道原來台北也有分店~

IMG_6474.jpg


韓鄉的主要特色是標榜有提供50多道小菜且可無限續,實際上是不是有這麼多道我也不清楚,不過這是第一次吃韓式料理拿小菜拿得這麼開心的,不用擔心店員會不會擺臉色,完全可以很大方的去櫃檯拿自己喜歡的小菜(不過還是要吃多少拿多少不能浪費啦),如果想吃泡菜的話要另外跟店員說才會拿出來,如果想要吃的小菜沒有在桌上,也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了,讓我比較印深刻的是炸馬鈴薯,因為這在台灣比較少見。

IMG_6483.jpg


我們點牛肉銅盤很快就送上桌了,這一盤肉就是一人份,份量頗多,建議食量不大的話二人點一份就好了。

IMG_6482.jpg


韓鄉銅盤配菜算是也給的大方,點銅盤烤肉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的聊天,不用太擔心肉會烤焦,不過吃銅盤烤肉的話油都會流到湯汁裡,所以如果湯太油膩的話,我通常就不太會去吃湯裡的食物。

IMG_6487.jpg


銅盤烤肉都吃完一陣子後才送來海鮮煎餅,老闆有說煎餅要等比較久,海鮮煎餅很厚實賣相不錯,但是吃了幾口發現這不是我喜歡的海鮮煎餅,煎餅表皮吃起來是硬硬的,不是脆的,雖然內餡的料不會給的太小氣,但是吃起來就是覺得怪怪的,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感覺好像就是一般麵粉煎起來的餅而已,沒有什麼味道,而且吃多片後會覺得很膩,不是很推薦點海鮮煎餅。

IMG_6488.jpg


我們二個人大概吃了三十多盤小菜,原本想要把所有吃完的碟子都疊在一起拍照留念,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員一走過來就把疊起來的碟子給收走,之後店員還要再來收碟子時,我趕緊阻止她,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啊,哈哈哈XD。

IMG_6496.jpg     


如果想要體驗小菜任你拿的快感,那就請來韓鄉吧!
如果想要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那來到韓鄉應該就會有點小失望了。
不過今天吃的銅盤烤肉還不錯吃啦!

韓鄉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148-2號
電話:(04)231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