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6.jpg

 

上一篇文章 請按此處

DAY2-5 鵲巢之家(까치구멍집)

這天的晚餐是安東的傳統料理。

餐廳外觀是一層樓的韓國傳統房屋。

103.jpg 


我們吃的是鯖魚定食和海鮮煎餅,而鯖魚定食也稱假祭祀飯,也就是說不是真正的祭祀料理,擺盤方式差不多大概是縮小版的意思。

海鮮煎餅一份三個人一起共用,左一照片的黃銅祭器擺放魚肉與煎餅,而大的銅碗擺放了六種祭祀的蔬菜,裡面有加了白芝麻和芝麻油,把白飯道進去銅碗,在依個人口味加上辣椒醬一起攪拌後就可以食用。

這一餐只有菜頭湯是熱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提早就做好,連煎餅也是冷的,老實說我不是很習慣吃冷冷的食物,寒冷的天氣就該吃熱騰騰的飯啊。

104.jpg 


月映橋

吃完飯後,導遊就跟我們說叫大家到隔壁的月映橋走走,月映橋是韓國最長的人行木橋,總共有387公尺長,寬3.6公尺。

IMG_0951.jpg 


夜晚的映月橋給人寧靜的氛圍,我想白天的月映橋的景色一定更迷人,因為天色已晚,烏漆抹黑的我們也不敢走太遠,只有在橋頭走走,吹吹冷風,欣賞宜人的景致。

IMG_0953.jpg 

 

接下來就要去今天的飯店-安東國學文化會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