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1.jpg 

上一篇文章 請按此處

DAY2-7安東國學文化會館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入住安東國學文化會館,但今晚回飯店後還不能休息,因為晚上還要舉辦聯歡晚會,這一天的行程只能說滿滿滿載而歸呀!

今晚雖然沒有HIGH1來的豪華,但是整體來說都還不錯,房間內部都很乾淨。

IMG_0960.jpg 

 

浴室乾溼分離~

IMG_0962.jpg 


今晚的聯歡晚會-KTV大車拼

回到房間放行李,稍微休息一下後大家就陸續前往地下室的會議廳參加今晚的PARTY,一進去會議廳就發現桌上又擺滿水果及飲料,我只能說觀光公社的招待真的很棒。

IMG_0965.jpg 


不喝酒的人也可以選擇喝果汁,讓不喝酒的人開心(我就是其中一位),愛喝啤酒的L大也很開心。

IMG_0969.jpg 


韓國水果很貴,看到水果的第一剎那有點給它小感動,花式水果拼盤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但燈一關就有點到了酒店的感覺XD。

IMG_0966.jpg 


當大家都到齊後,就是唱歌時間了,一開始有點尷尬,但唱開後每個人都開始狂點歌,我後來也唱了一首東方神起的汽球,當時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唱的2266,後來才想到這種場面應該唱那首一起去旅行吧啊,真是失策。

不過這次唱歌也讓我發現韓國人的KTV文化,大家很自然的拿到點歌本都至少會點一首,不管唱的好不好聽每個人都會上台參與,甚至勁歌熱舞,大家很會表現自己,這點真的是值得學習。

從這次經驗,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練好一首歌才行,但至今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我還是沒有拿手歌(冏)~

110.jpg 

 

看完大家表演後竟然還有禮物可以拿,除了觀光手冊外,還有當地的紀念品,有銅杯、安東假面,也有觀光公社發的小飾品、傳統筆袋、明信片等等,總之有吃又有拿,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108.jpg 


這是人蔘肥皂,這款肥皂很香,還沒開盒就可以聞得到人蔘味,據我媽用完的感想是很不錯啦!

109.jpg 


西式早餐

一到餐廳又是整桌擺好的早餐在等著我們,找個位置就坐下來享用與大家相處最後一天的早晨了。

IMG_1013.jpg 


來張放大版,麵包吐司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點。

IMG_1012.jpg 


這牌子草莓醬我很喜歡,而且設計很特別,只要從二邊一擠,草莓醬就會從中間出來了。

IMG_1016.jpg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致~

IMG_1018.jpg 


吃完早餐在休息片刻後,一大早在一樓的會議廳舉辦部落客的分享會。

IMG_1030.jpg 


部落格格主分享會

上台分享的部落格的格主每位都非常厲害,也不吝嗇與大家分享經營部落格的心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部落客聚集在一起分享,是很享受的一件事,這趟的旅程也受益良多。

111.jpg  

 

離開安東國學文化會館後,接下來先去吃道地安東燉雞後,就是這趟最後的景點-安東河回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