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jpg  

 

圖片上韓國二大廠牌的微波飯。

以前的韓文老師說過韓國的微波飯很好吃,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不相信,而且也對微波食品沒有信心,在台灣白飯都是自己在家煮,或是去陽春麵攤或自助餐就可以買到現煮的白飯了,在台灣我很少吃微波食品所以不太清楚,台灣好像只有微波炒飯吧。

不過自從在韓國吃了一次之後就開始喜歡上微波飯了,除了真的很方便之外,飯粒也很Q軟,真的還蠻好吃的,只要微波加熱二分鐘左右就可以食用。

照片中的二種微波飯我都吃過,吃起來其實都差不多,但口感上오뚜기的飯比較軟,大家通常都是看哪個有特價就買哪一個,白飯特價時通常價位一盒都在約800~900韓元。

除了白飯外還有五穀飯、紫米飯等等口味可以選擇,但價格就比白飯貴一點,聽朋友說都一樣很好吃,朋友還說之前回台灣時有帶回去給家人吃,頗受好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