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最近常常會去吃一家路邊攤,我們都覺得是台式鹽酥雞的升級版,我幫他取了個名字叫<韓式手握杯醬料炸雞>,一開始都是買小杯裝的,但因為總是意猶未盡,到後來都和朋友直接外帶一盒大盒裝的回去一起吃。裡面除了無骨炸雞外,還有薯球和炸年糕,這種杯娤炸雞在路邊常常可以看到,而這家是連鎖店,我們超愛梨大這家分店! 

從梨大站2號出口出來後前行50公尺就可以看到허브컵치킨,營業時間大約從下午三點多~晚上九點多,賣完就沒有了,而且通常下雨的時候大叔也不會出來賣的唷!

9.jpg  

 

價位有w1000(小杯)、w2000(大杯)、w5000(盒裝)

桌上都有大小杯子,不知道如何點的話直接指杯子就可以了,盒裝的話就說box,或者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給老闆剛好的現金也是可以的。

2011-06-10 18.15.06.jpg 

 

梨大店只要認得這二位老闆就不會搞錯,但因為這家是連鎖店,而且到處都有分店,路邊也會有類似這種韓式手握杯醬料炸雞的店,所以也不用一定特地跑到梨大來買。

3.jpg 

 

內容物有炸年糕、馬鈴薯球和無骨雞塊,炸好後在鐵板上加甜辣醬攪拌,最後在淋上些許美奶滋就完成了。

6.jpg  

 

這是大杯裝(w2000),小杯就是一般紙杯大小,真的很小,吃完後應該還會想再續杯。

11.jpg  

 

盒裝(w5000),盒裝可以打包帶回去當宵夜,配可樂或是啤酒就超級滿足啊。

2.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