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0.20.21.jpg  

 

大家對辛拉麵應該都不陌生,雖然已經吃了很多種韓國的泡麵,但這是我第一次買辛辣麵回來。

辛拉麵在市面上現在一共有三種包裝,這次買的黑色包裝的辛拉麵是最貴,4包就要w5280元了,回來仔細看了包裝才知道黑包裝的辛拉麵價錢比較高的原因就是多了牛骨湯粉,也就是雪濃湯啦。

但是辛拉麵包裝上範例圖也和實際差太大了,實際上肉塊、香菇、蔥、辣椒的量大概只有圖片1/10大小吧!

 

2011-07-09 20.21.14.jpg  

 

調味包有三種,乾燥蔬菜、辣粉和牛骨湯粉。

2011-07-09 20.22.52.jpg  

 

下圖可以看到湯頭是乳白色的(我自己還加了青菜和蛋),在我的認知辛拉麵應該要很辣才對,但煮完後神奇的發現大概是因為多了牛骨湯粉,湯頭很溫潤一點都不辣耶!!!

想到之前還有看到報導說黑牌辛拉麵因為廣告不實(誇大拉麵裡有牛骨湯的營養)而被罰款,網友還說黑牌辛拉麵跟其他辛拉麵唯一不同的就是價格了,我想我之後應該再買的機率應該很低,因為這一包黑牌辛拉麵的價格都可以買其他牌的泡麵二包了。

2011-07-09 21.0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