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0.jpg  

 

這是我這次來韓國所看的第二場免費的演唱會,這場是<第一屆社會企業日>的公演,並與KBS廣播合作以現場直播的方式進行。在歌手開演前大約進行了一個小時企業政治人物的演講和舉辦一些開幕儀式的活動,有一起推大汽球和一起撐傘的活動,所以不會很無聊,關於這點台灣的企業和政治人物應該要多多參考,而且這次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唱韓國的國歌。

這次演唱會看得很開心,因為位置在很前面,坐在vip的座位再加上是免費的演唱會,所以大夥兒都看得很開心,感覺機票都賺回來1/5了~哈哈哈XD。

我們大約五點初就到達市廳了,當時排隊等著入場的民眾已經繞了廣場一圈,本來以為是要席地坐著看的,沒想到還有提供座椅,真的很貼心。

 

2011-07-01 17.11.03.jpg  

 

後面沒有座位的還可以去領取免費的坐墊,免費的坐墊上次在商店看到一模一樣的一個要3000元呢,這真的要稱讚一下,台灣好像都沒有這種好康可以拿。其實如果沒有坐在舞台前直接席地而坐,就在草地上野餐也不錯。

2011-07-01 17.11.18.jpg  

 

現場還有一些攤位可以免費做明信片、書籤或是玩些小遊戲等等,有看有吃又有得拿真的很滿足。

 IMG_8274.jpg  

 

演出的歌手白智英、金汎秀、金泰宇、金賢重、2PM、f(X)、4minute、Secret、4men、No Brain、10cm。
我最期待是白智英、f(X)、金賢重、2PM和4minute。

kbscokr20110624202217.jpg  

 

主持人是GOD的Denny安,本人很帥耶~

IMG_8285.jpg  

後來就都用錄影的方式,所以沒有每個藝人都有拍到照片。

開場是4MEN,唱了兩首抒情歌,但是並沒有得到很多關心,大家都在期待後面的金賢重、2PM啊~

IMG_8292.jpg

 

金泰宇本人好高,但是一點都不胖啊,不像電視上看起來那麼壯,除了獨唱了愛情雨之外還跟DENNY安合唱了一首歌,訪問的時候兩人很有默契的一搭一唱的,好好笑~

IMG_8307.jpg

金賢重本人也是瘦瘦瘦,但是帥到爆表啊(大心),現場舞台超帥氣很會扭,跳舞有進步(但唱歌就...XD),結果金賢重表演一結束,現場粉絲也走了一大半,然後大家就開始把位子往前移,離舞台更近了~哈哈哈。

IMG_8301.jpg

4minute只來了4個人,成員們說炫雅有別的行程所以沒辦法來,後來結束後跟朋友去吃宵夜時,在電視上的LIVE節目(國標舞比賽)裡看到她,所以這天也算是4minute全體都有看到了XD。

IMG_8297.jpg

還有白智英本人也漂亮,腿好長~,金汎秀友情贊助連唱了三首歌,連JK金東律都來了,看來最近有上過「我是歌手」節目的歌手,人氣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下面是當天表演的你水管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進去看看~

金賢重김현중

 

2PM

 

f(x)

 

10CM(아메리카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