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批發教學.代批、韓國地陪、代購、代訂演唱會門票、展場翻譯及廠商相關合作事宜等等,請寄連絡信箱:suoyung@gmail.com
◎歡迎加入 facebook《小英,響叮噹》的粉絲團
◎本部落格圖文版權皆屬《小英,響叮噹》所有,非經授權許可,請勿轉載、節錄及盜用文章。
◎未經版主同意的廣告文留言一律刪除。

IMG_8443.jpg  

 

這家팔자막창(八子)的烤大腸、三層肉專門店,之前在逛弘大的時候有看到過,當時只覺得招牌怎麼會用哈哈的圖好可愛然後就直接經過了,後來有網友在粉絲團上問到這間店,才發現原來這家弘大分店真的是哈哈(하하)開的啊XD,建大與江南分店則是(리쌍)開的喔。

店裡生意非常好,我們這天是星期五晚上大概六點左右到店時就要排隊了,越晚人越多(因為是弘大嘛XD)。

地理位置也不難找,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接左轉,走到底後再右轉,一直走會經過旅遊諮詢中心然後過一個馬路再繼續走,看到秀KTV後站在路口往右手邊看就可以看到팔자막창的招牌了。

IMG_8504.jpg  

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接左轉,走到底後再右轉,一直走會經過旅遊諮詢中心,然後過一個馬路再繼續走就會看到秀KTV~

IMG_8507.jpg  

看到秀KTV노래방之後再往前走到紅綠燈右轉~

IMG_8496.jpg  

站在路口紅綠燈往右手邊看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IMG_8492.jpg  

 

店門口的菜單招牌上還特別註明的這家弘大店就是哈哈經營的。

팔자막창的招牌就是生大腸(韓國產)、大腸(美國產)、小腸和生三層肉,還有大蛤蠣湯。

 

IMG_8448.jpg  

 

我們點了一份生大腸、一份三層肉、一碗白飯(有附味增鍋),還有一瓶燒酒XD

IMG_8477.jpg  

 

固定小菜就是生菜、洋蔥、蔥、醃蘿蔔、醬料等等~

IMG_8456.jpg  

 

這個沾醬加上蔥花和一點青辣椒末後,拿來包大腸超好吃的啊~

IMG_8464.jpg  

 

一份生大腸和一份三層肉~

IMG_8458.jpg  

 

服務人員一開始會來幫忙把大腸剪成小塊~

IMG_8469.jpg  

 

之後就要自己努力翻面,不然焦掉就不好吃了啊,烤到外皮有點金黃色的時候最完美~

IMG_8472.jpg  

 

點白飯還會附味增湯鍋喔~

IMG_8474.jpg  

 

烤大腸和三層肉再來瓶燒酒真的很過癮啊~

IMG_8455.jpg  

 

店門口還有來光顧過的明星們的簽名,也許下次有機會坐在明星旁邊吃飯呢~

IMG_8487.jpg

 

這次沒點大蛤蠣湯很可惜,看隔壁桌點的覺得好好喝看起來好濃郁,蛤蠣又大顆,下次來還想點炒大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VLUV.K 的頭像
LUVLUV.K

小英,響叮噹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mber
  • 舉手!!
    就是我提問的
    感謝妳 真的去走一趟

    還貼心把菜單翻譯出來
    多了一個參考地點
    謝謝你喔!!
  • 不客氣~

    LUVLUV.K 於 2011/07/28 23:36 回覆

  • Anna Lai
  • 您好!
    我想請問有菜單的翻譯嗎@@?
    如果兩個人去,點一份生大腸、一分三層肉,再點兩碗白飯會太多嗎?

    謝謝你:)
  • 這樣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份量不多,我不確定有沒有中文菜單,但是我有喵到菜單上面是有圖片的。

    LUVLUV.K 於 2011/08/17 23:32 回覆

  • Mo
  • 版主您好,
    這間店我查了一下地圖,
    似乎從合井站下車走過去會比較近一些?
    但是不認識字所以不大確定是不是同一間?
  • 是的,從合井會比較快一些唷,但是大部分的人對弘大入口站比較熟悉,所以就以弘大入口站為主。

    LUVLUV.K 於 2011/09/20 07: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