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Market O是樂天超市最近很熱門的商品,但是除了樂天超市外,便利商店或是其他超市皆有販售,只是價錢會有些微不同。第一次吃到Market O的布朗尼是台灣朋友請我吃的,第二次則是韓國朋友送了一盒給我當見面禮,可見Market O連韓國人都愛吃啊,我是覺得Market O包裝非常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布朗尼我只吃過巧克力口味,覺得口感還不錯,只是吃到最後會有一點偏甜,可能搭著無糖咖啡或熱茶吃會更適合。蘇打餅乾系列比較不推薦原味,因為味道普普通通很一般,建議可以買巧克力口味的蘇打餅乾,我覺得比布朗尼還好吃許多,但是吃完後會很有罪惡感呀!馬鈴薯片也很推薦,但是對於零食的喜好,每個人喜歡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每種都試試看。

第一張照片上所照的照片,除了馬鈴薯餅乾以外,其餘三種包裝盒裡面都有二小包唷。

接下來要分享一下在樂天超市所販售Market O價錢,但有時會有特惠活動,故價錢僅供大家參考用囉。

 

Market O 二款巧克力

9.jpg

7.jpg

 

布朗尼有巧克力和花生兩種口味

6.jpg

 

巧克力蘇打餅(正在特價一盒W2500)

5.jpg

 

馬鈴薯片和蘇打餅

3.jpg

 

還有大盒裝的布朗尼~

1.jpg   

 

-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luv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