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0.jpg

金娜娜家的所在地是一棟年代十分悠久的老公寓,名叫金華公寓(금화아파트),其實不難找,只是我們被公車司機大叔給的錯誤訊息呼嚨了,幾乎爬遍了整座山後,才發現金娜娜她家根本就在我們下車的地方而已啊~><

在獨立門旁邊的公車站牌搭西大門02號公車(서대문02마을버스),一直搭到終點站下車後,從教會旁邊的小巷走進去,一直走到看到左手邊上方有很多樹和欄杆,類似小公園的地方,找到樓梯後走上去就可以看到了。

獨立門斜前方的紅綠燈旁就是公車站牌了。

888888888.jpg  

 

終點站叫천연뜨란채아파트,停車的地方旁邊是一個教會,西大門02號公車是循環公車,司機大叔會在這裡停幾分鐘左右之後再調頭開下山,要回去時也是在這裡等車,如果不想搭公車直接順著山路也是可以一路走下山。

IMG_9212.jpg  

 

下車之後就從教會旁邊的小巷走進去。

這天因為迷路繞遍了整座山頭,熱得我們還在巷口的雜貨店買冰棒~

IMG_9206.jpg

 

順著小巷走會先看到一棟破舊的大樓,很像,但它不是,還要再繼續走。

IMG_9205.jpg 

 

順著小巷往右彎過來就會看到左手邊有很多樹,右邊可以看到山下的景色。

IMG_9202.jpg

 

從左手邊可以找到樓梯,爬上去就到了。

若不爬樓梯,順著路直走後左彎也可以到,在左手邊。

IMG_9200.jpg

隱約可以看到樓梯盡頭就是金華公寓了。

CIMG8649.jpg

 

其實真的是棟老舊的公寓,雖然是危樓,但目前還有住人,當天一爬上公園的樓梯就看到一堆人還有警察擠在公寓的樓梯間,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後來才發現是有人正在這裡拍片。 

CIMG8652.jpg    

IMG_8871.jpg

CityHunter16-08-12.JPG

 

我們在頂樓拍照時,聽到樓下一陣喧嘩,原來是在第一棟公寓裡拍攝的劇組準備要收工了,遠遠的看這人很像是李志勳,天氣熱還要兩個助理幫他搧風很大牌,可能是在這裡拍MV吧,但因為我們都對他無關心XD,就繼續在樓上拍照了。之前在狹鷗亭逛街跟他擦肩而過時也沒理他,現在想想其實應該要下樓去看看,跟他打個招呼也好,同一個人可以在路上遇到兩次也是一種緣份啊。

IMG_8961.JPG

IMG_8869.jpg

IMG_9148.jpg

CityHunter16-54-51.JPG

 

IMG_9129.jpg 

CIMG8677.jpg  

CityHunter14-51-20.JPG

 

雖然還有人住在這裡,但樓梯間有些髒亂,幾乎是快廢棄的公寓了,女孩子不要自己一個人來,結伴同行比較安全。

IMG_8872.jpg

IMG_8873.jpg 

 

樓梯間到處有粉絲的塗鴉,這個是寫:這是金娜娜姊姊家。金娜娜住3樓嗎?

IMG_9137.jpg 

IMG_9134.jpg 

IMG_9122.jpg

 

第一棟的樓梯頂樓門被住在這裡的老奶奶鎖住了,但是頂樓是相通的,可以從另外兩棟的樓梯上來。

CIMG8662.jpg

CityHunter17-28-12.JPG

 

頂樓只有第一棟的部份有整理過,不知道是原本就這樣,還是劇組裝飾的,但我們在拍照時老奶奶還上來收拾花盆,應該是平常就有在使用頂樓了吧。

IMG_8874.jpg   

 

就是這個搖椅啊,李獵人跟金娜娜的定情吻~~>///<

CIMG8653.jpg  

CityHunter15-29-54.JPG

椅子上也有粉絲的塗鴉~

IMG_8909.jpg IMG_8908.jpg IMG_8904.jpg IMG_8902.jpg  

夜景也很美的感覺,但不敢晚上來這裡啊,太可怕了~

CityHunter14-15-06.JPG

 

在公車終點站下車後,從教會旁邊的小巷走進去(紅箭頭)是金娜娜家,若是往山下方向走(綠箭頭)約50公尺,左手邊可以看到一個很小型的彩繪樓梯。

9999999.jpg

 

下山等公車時可以順道來這個小小的彩繪樓梯拍個照~

2011-08-05 16.51.10.jpg  

 

金娜娜的家就像看到的一樣老舊,而且它還是棟危樓,但是目前大樓裡還是有住人,所以如果有來這裡拍照的話,記得不要破壞頂樓的物品或是大聲喧嘩打擾到住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