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ally Aqua Land位在上海街的隔壁條的巷子內,如果剛好要在釜山站附近活動的背包客可以選擇這間汗蒸幕,我們住的這一晚也有遇到二~三組背包客,但都是韓國人。

但是不太建議女生獨自前往,因為除了那附近外國人街有很多皮條客外,我們當晚進去時所有大廳的人全部都是男生、大叔和阿伯們,全都眼睜睜的直盯著我們看,嚇得我們先去女用三溫暖裡跟阿珠媽一起看電視,洗完澡後到處繞了一下,女生睡眠室裡都沒人也沒開空調,蒸氣房也都是大叔,我們就在大廳跟著大家一起看電視,待了好一會,直到後來晚上11點多後才開始有女生上來大廳,但是還是不多,所以我們後來晚上就睡在販賣部旁邊,因為到了半夜那裡是最亮的地方,而且販賣部24小時都有女性職員,感覺比較安全。

這間雖然一整棟七層樓都是Bally Aqua Land,但是每層樓使用的空間不大,而且廁所也不太乾淨。

Bally Aqua Land位在釜山站(113)5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直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2.jpg

 

5號出口出來後,右轉進去之後大約走30公尺後就可以看到Bally Aqua Land的招牌,在右手邊。

3.jpg

 

Bally Aqua Land招牌

4.jpg

 

櫃檯不大,但整體看起來很新,也就是因為櫃檯門面還不錯,所以我們才決定住這間的。

16.jpg  

 

早上6點~晚上9點入場費W8000元,晚上9點~早上6點入場費W9000元。

5.jpg

 

拿了鑰匙和衣服毛巾後就可以入場放鞋子和行李,鞋櫃就在櫃台旁邊。

7.jpg

 

衣櫃通常都是長方形,可以裝得下後背包包,貴重物品(錢包跟護照)可以寄放在櫃檯,但販賣部跟餐廳是用現金結帳,如果想買東西吃的話,要記得留點錢在身上。

14.jpg 

 

一樓櫃台、二樓女用三溫暖、三樓男用三溫暖、四樓蒸氣室、五樓休息室大廳和餐廳、六樓主要是健身房和娛樂室、七樓睡眠室

6.jpg

 

大約晚上十點左右工作人員就會把棉被放在大廳給大家自行拿取了。

9.jpg

 

因為女生專用睡眠室空氣很差,雖然有跟櫃檯反映過沒有空調,但還是一直很悶熱,所以最後決定睡在大廳。因為大廳有開冷氣,所以這天晚上睡得很舒服,但是因為幾乎都是大叔跟阿伯所以還是會有點害怕。

10.jpg

 

電腦房目前無法使用,全部都故障。

13.jpg 

 

健身房

11.jpg

 

蒸氣室

12.jpg          

 

這家Bally Aqua Land還蠻適合男生住的,但是我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也不是這裡不好,只是不太適合女孩子獨自前往,如果是一大群人一起去的話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小英,響叮噹>http://scorpionc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