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因為發現菜單有稍微更換過,所以就再寫一次給大家,把比較常大家會點的菜單翻譯了一下。

08年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食記

 

김치닭갈비    泡菜雞排
낙지닭갈비    章魚雞排
뼈없는닭갈비 無骨雞排
치스닭갈비    起司雞排
매운닭갈비    辣雞排

모듬사리       綜合配料

雞排類的主菜一次都至少要點二份才行,但是綜合配料可以只點一份就好,配料裡面就是有小香腸、馬玲薯片、年糕、麵條等。吃到最後如果還不夠飽的話,可以留一些料,再加點一碗白飯下去炒。


上個月去吃了二次春川家辣炒雞排,不知道是不是有改良過,味道和前幾年吃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了,記得以前吃的辣炒雞排很辣很夠味,但後來再吃的時候,卻發現一點都不辣,而且菜單也改了,裡面的店員也會講中文了。

店員看如果是觀光客不會講韓文的話,都直接問說要不要點set,所謂set也就是直接看是幾個人就是幾份起司雞排再加上綜合配料這樣,價錢跟單點是一樣的。

小菜盤和解辣用的冷海帶湯想要再續的話就直接拿給店員就可以了,而且可能是希望大家點飲料,現在都只會給每個人一個水杯而已,所以大家要記得可以跟直接服務生要水瓶唷。

 

1.jpg  

 

基本上從頭到尾,店員都會來服務幫忙炒,所以只要等著吃就可以了,但是我覺得點三人份以上的話,雞排炒起來會有點乾,如果覺得太乾的話可以請店員加醬。

 

2.jpg  

 

12345.jpg  

可能是附近有開了另一家辣炒雞排店在競爭,店裡還有貼寫著春川家傳統的味道是別人學不來的之類的標語。

不過我真的覺得調味應該有改良過喔,不再是我愛的味道了啦><。

 

 

-<小英,響叮噹>http://scorpionc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