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到釜山玩時,在釜山車站發現這家釜山黑輪的生意非常好,也許是接近用餐時間大家肚子都餓了吧,幾乎經過的人都會靠過去吃個一兩串再走,看到店前面排這麼多人,再加上多種口味的黑輪,馬上就把我們給吸引過去了。

 

從釜山車站二樓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釜山黑輪攤,如果是從外面要到釜山黑輪攤的話就直接搭長手扶梯上來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囉,非常好找不用擔心。

2.jpg

 

各種口味的黑輪每串都w800元,除了黑輪外還有辣炒年糕一份w3000元。

5.jpg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起來吃,吃完後再結帳就可以囉,想再喝湯也可以把碗遞給阿珠媽請她幫忙再裝一碗唷!

3.jpg 

 

各位朋友如果有搭火車或KTX到釜山車站,別忘了出發之前可以來吃一下釜山黑輪唷。

 

-<小英 響叮噹>http://scorpionc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