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如果來釜山自由行,可以搭乘地鐵還蠻便利的,大部分景點搭乘地鐵都可以到達,只有少數景點需要搭地鐵後再換公車。釜山地鐵車票起跳為W1100元,有使用Tmoney的話也是有折扣可以少w100元。不過當日搭乘地鐵次數會超過三次以上的話,建議就直接買一日券囉,一日券一張W3500整個划算很多唷!

所謂的一日券是以天為單位,購票當天可以無限次搭乘地鐵,而且釜山地鐵只有推出一日券而已唷!(沒有二日券、三日券...)

釜山地鐵站現在也是都機器化了現場無人管理,不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進去辦公室詢問,或是在售票處或地鐵入口有時會有觀光旅遊諮詢志工人員,有疑問也可以詢問他們(不過都是日語服務人員較多)~

 

機器畫面右上角有語言種類可以選擇,就點選中文吧!

1.jpg  

 

右下角點選一日券

2.jpg  

 

一次最多可以購買四張

3.jpg

 

接下來就把紙鈔給放進去囉

4.jpg

 

車票小小一張,要小心保管。

5.jpg  

 

要注意的是沒有每個閘道都有插入票口喔,不過票正反兩面方向插入都可以。

6.jpg

 

到釜山自由行的朋友,可以使用首爾Tmoney卡搭乘地鐵和公車,但是因為在釜山儲值TMONEY的點不多,所以要先在首爾就儲值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