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通常要去城山日出峰看日出的話,前一晚都會在山腳下住一晚,所以這附近的MOTEL和旅館有很多間,但是規模都不算大,而這一間HERA HOTEL是去年才蓋好的,算是這一區最新的一間HOTEL。當天晚上我們在這附近繞了一圈看了下其他住宿點後,馬上決定要住這一間的原因就是它很新,而且住房客也是最多的,在這種淡季裡停車場車都停滿了,又加上跟老闆凹到有電腦的房間,一晚只要40000韓元,一整個就讓人很滿意。

HERA HOTEL網站:http://www.herahotel.co.kr/(網頁打不開,應該還在建置中吧)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성산리 234-6
Jeju-do, Seogwipo-si, Seongsan-eup, Seongsan-ri, 234-6

預約電話 064-782-2500(目前只開放電話預約)

房間定價是旺季一晚65000韓元、非旺季一晚50000韓元(有網路房另加5000韓元)。但由於我們是當天晚上直接去詢問,所以一晚只要40000韓元,順口問了老闆是否有提供網路? 老闆說有電腦的房間一晚45000韓元,可能是因為時間也晚了,後來跟老闆聊了一下就直接給我們有電腦的房間了。

 

一樓櫃檯前會寫出隔天的日出時間和去牛島的船班時間,也有旅遊資訊地圖等資料可以拿,有任何旅遊問題也可以詢問老闆,英文稍微可以通,這裡的工作人員也都很nice。

4.jpg

 

12月1日的日出時間是早上7點17分,但我們五點多醒來時還在下大雨,所以就直接放棄看日出,繼續睡了。><

3.jpg

 

客房走廊很乾淨又明亮,有點像公寓式的感覺。

5.jpg

 

房間內的空間還蠻大的,設備也都很新,有對外的大窗戶,空氣很流通,夏天有冷氣、冬天有地熱,連浴室裡也有地熱耶。 

(從房間內往外照)

8.jpg 

 

電視和電腦是共用一個螢幕的,所以看電視的時候就不能上網,二者只能取其一,不過使用這麼大螢幕上網真的很爽啊。

7.jpg 

 

電視和電腦切換的按鈕就是在電視遙控器上唷,但要先記得先開機,不然切換過去是無法收到訊號的。

 IMG_5913.JPG  

 

往房間內方向照,窗戶旁還有小桌椅。

6.jpg 

 

小桌子上有免費的咖啡包和茶包,冰箱裡也有提供兩瓶山多水礦泉水。

 11.jpg

 

浴室空間很大,牙膏、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都有提供(公用大瓶裝的)。

10.jpg

 

從窗外看出去就可以看到車庫,這家hotel門口就是停車場,所以拿東西很方便。

14.jpg

 

從窗外看出去景緻~

12.jpg

13.jpg

 

整體來說飯店房間乾淨,價格又合理,如果有要到城山日出峰這邊住一晚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HOTEL喔。

 

-<小英,響叮噹>http://scorpionc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