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這間民宿位在濟州島南邊的中文區,在中文區旅客服務中心旁的這一條大馬路上,整排全都是餐廳和民宿,由於這裡是觀光景點,所以餐廳或伴手禮等等的物價有時都還比首爾來的高呢。但是若是住在這一區,好處就是晚上肚子餓的話,不怕沒有東西吃,加上這家民宿的隔壁就有小型超市,所以生活機能大致都還蠻方便的喔。

版主這一晚住宿只花了3萬韓元喔,因為是冬天淡季又加上晚上七、八點才過去詢問才有這個價錢,如果在網上訂房就沒辦法殺價囉。不過對於路不熟及不通韓文的朋友們,建議還是要先乖乖的訂好房間再過去比較保險,因為版主是抱著萬一沒房間就睡在車上或在汗蒸幕過夜的決心啊XD。

如何訂房?
直接上民宿的網站訂房即可
http://www.scountry.net/

地址:제주도 서귀포시 중문동 1489-2
電話:011-690-5679/011-698-2689
房間價位40000韓元~70000韓元(隨房型及淡旺季而調整) 

看到中文觀光團地後往左邊走下去(店招牌很多的那一頭),大約走200公尺即可到達。

IMG_4194  


房間內部
優點:乾淨溫馨舒適、可上網(需網路線)
缺點:空間小、隔音較差(但還能接受的範圍)、無提供盥洗用品(韓國民宿通常都沒有提供居多)

1   


硬體設備方面,一般房間裡該有的都有,有帶筆電需要上網可以免費跟老闆借網路線。

2  

 

廚房
廚房也是小小的,如果半夜想要吃消夜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3-1  

 

廚房 (遠景照)

4  

 

廁所
房內只有提供大條公用的牙膏,如果沒有帶洗髮乳、沐浴乳的話,也可以去找民宿主人借用喔。 

5

 

從房間內往外照
廁所和房間內部是分離的,最外層還有一扇大門。 

6-1   


民宿的隔壁就有一間小型超市。

10  

 

最後附上一張民宿主人夫婦甜蜜的合照,在和民宿主人聊天當中得知,他們有一個兒子在首爾念書,所以外國旅客訂房可以直接使用英文來做詢問,都是兒子在回覆的,不過整體來說,這裡的客人70%以上都是韓國人居多呢。
(偷偷告訴大家...阿公人很好很好聊,阿嬤就有一點比較嚴肅囉^^)
 

8-1  

-<小英,響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