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這間 Grand Ville 그랑빌 其實是間民宿,但比民宿規模大一些,卻又沒有像度假村一樣有休閒設施,那就把它稱為小型渡假村好了。그랑빌也位在中文觀光團地的遊客服務中心附近。
我們住的房型一晚原價是9萬~10萬韓元,我們當晚七點多才過去詢問空房,後來就殺價到只剩6萬韓元。在這裡住宿的這一晚是我們四天內睡的最舒服的一天了。

그랑빌網址   http://www.grandville.co.kr/
地址: 제주 서귀포시 색달동 2512-5
MAIL:grv9994@hanmail.net 

그랑빌靠外面馬路這一棟房間比較像旅社,房間較小、隔音較差但是價錢也較便宜。

13-1

 

要進入小木屋區的話,會先經過入口處的辦公室,現場要詢問空房或住宿有任何問題都可跟辦公室裡的管理人員確認。

 

 

14-4   

 

裡面都是三層樓的別墅,大約有4~5棟,每一棟大約都有九個房間。 

7

17 

 

房間設計是面海的,天氣好的話,從房內落地窗向外看還有海景,夏天來的話也有游泳池可以戲水。

10

 

以及戶外也有烤BBQ的設備,但我們當時冬季去,游泳池跟戶外烤肉設備都沒有再使用。

9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原本問管理大叔可否住在二樓,因為想說可以看海景,但是大叔說二樓已經有住一個小家庭,小朋友會比較吵,叫我們住樓下就好XD,看了房間後我們也懶的再換了,最後就住在一樓。
一樓要先繞到後面才能進房門。

11

 

房門口

 12      

 

房內介紹
優點:房間空間大、有廚房、地熱和冷氣,提供電腦。
缺點:電腦老舊...

空間大,床又很舒服,這一晚睡了好覺。

1

 

 娛樂設備就是電視和電腦,但電腦中看不中用,只能應應急囉,也沒有提供無線上網。

5 

 

廚房和大冰箱,可以說是喜歡在家裡煮晚餐和早餐的韓國人的最愛,但對於外國遊客來說還是在外面吃最方便啦。

2


廁所也很大間。 

3    

 

回房間前買了一袋小柑橘,真的好甜又多汁,來濟州島一定要吃濟州產的柑橘唷!

6  

 

<小英 響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