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這間海女的家生意好的不得了,尤其店裡的招牌鮑魚粥更是廣受韓國人好評。海女的家位在濟州島的東部,就在城山日出峰附近,到城山日出峰看完日出後,下山來吃鮑魚粥當早點,這行程真是太完美了XD,來到濟州一定要吃一次鮑魚粥才算來過濟州島啊。

地址:제주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오조리 3
營業時間:上午八點~晚上十一點

一進店就可以看到菜單直接寫在牆上,還有中文呢,所以不用擔心點餐問題喔,除了鮑魚粥之外,還有其他的切盤類可以選擇。

 2

 

鮑魚粥很大一碗,顏色帶點綠是因為加入鮑魚內臟一起熬煮,味道鹹淡適中,真的可以看得到鮑魚塊,雖然沒有其他的花俏配料,但這樸實的美味卻讓我們至今念念不忘。

6

 

韓國餐廳吃飯照例上了一桌小菜,這六樣小菜都很好吃,不夠吃可以再續喔。

1

 

這是店員們自己炸來吃的點心,可能阿姨們有讀心術知道我很想吃,有感受到我們愛吃的眼神,所以就特別招待送上一小份炸番薯請我們吃。

3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還沒開店就在門外等了),才剛開店而已,所以店員阿姨們都還放鬆,邊吃著炸地瓜點心邊看韓劇,而且還很認真的在討論XD。

4

 

 

到濟州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好吃的鮑魚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