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6  

 

賞櫻花...賞櫻花...,這陣子最熱門的活動就是賞櫻花了,大家都陷入了櫻花的魅力中,只是櫻花綻放的時間很短暫,若是在櫻花季節剛巧來到韓國的話,別忘了要記得排賞櫻行程喔!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首爾著名的櫻花隧道-汝矣島輪中路。

汝矣島賞櫻路線大概從汝矣島站的1號出口出來後,從汝矣島公園開始,往KBS電視台停車場的方向走,然後再繞著國會議事堂,一整條的櫻花步道實在是美不勝收。若是不想走太多路,離主要的賞櫻步道最近的地鐵站是國會議事堂站,6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囉。

 

 345  

 

九號線的國會議事堂站6號出口~

9992 

 

6號出口出來後順著這條路直走~

9991  

 

汝矣島櫻花季時,在輪中路附近的街上都有各式各樣的路邊攤,玉米一串約2000韓元、烤魷魚片約3000~4000韓元、熱狗1500~2000韓元不等,走累了就坐在草皮上,邊賞花邊吃零嘴,好不愜意啊。

99  

 

到了賞櫻的花海隧道,不管怎麼走怎麼拍都很美~

 9997 9996 

9998

 

這四位騎著駿馬的警察大哥很有趣,看到小朋友還會停下來讓大家拍照。

9994 

 

除了櫻花外,路上還有一盆盆的鮮花,春天真的到了啊。

998 997 

 

櫻花季的其中一個許願的活動~

996 995  

 

國會議事堂在櫻花慶典時有開放參觀,但是由於要排隊參觀的民眾太多了,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參觀裡面,只在議事堂的本館外頭繞一圈而已。

 232  

 

 國會議室堂裡面有一處韓屋,這裡景色好優美,這間韓屋通常都是招待貴賓或有活動時才使用。

9993 

 

夜晚的議事堂~

994  

 

不論白天、下午、傍晚或晚上都很適合賞櫻花,隨著天色的變化,櫻花的美麗也不同~

這是太陽下山前夕的櫻花~

991

 

這是夜晚的櫻花。

992   

 

除了汝夷島輪中路可以賞櫻花外,首爾塔、新村街頭及古宮等,都能看見櫻花的蹤影唷!

-<小英 響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