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e1be77ef9e1    

這篇要來教大家如何申請入內參觀青瓦台的,原本報名方式是使用郵件申請,但從2012年1月開始就改成網路申請了。

 

貼心小提醒~

以申請日來算的話,只能報名三個禮拜後的日期,且因報名的人數很多,所以建議至少一個半月前就先申請囉。

 

申請步驟如下:

1.進入青瓦台的英文版官網網址 http://english.president.go.kr/main.php

在CHEONGWADAE TOURS選單裡,點選CHEONGWADAE TOURS。

 1  

 

2.點選"GO TO THE APPLICATION FOR FOREIGNERS"

11111111  

3.選擇日期 <APPLY>可允許申請的日期,點選完後右手邊會出現當日場次的時間及可報名名額數,點選好後按SUBMIT紐送出。
 

1111111111111111111  

 

 

 

 4.填寫申請人基本資料

11111111111111  

 

5.報名完成後,會出現一組序號,代表報名已經成功,記得把序號抄下來或拍照下來,因為參觀當天須要以報名序號來核對。

 

6.如果想要查詢自己的報名資訊的話,請點"TOUR REQUEST CONFIRMATION"查詢。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下一篇會告訴大家參觀集合地點及參觀注意事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