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8-2.JPG

 

前陣子從韓國飛去大阪,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韓日線機票票價不貴外,班次也很多,所以大家也考慮來個跨日韓之旅。這次去大阪準備時間沒有很多,但好加在有買這張大阪周遊卡,對於第一次到大阪旅遊的朋友來說,是相當方便也很快上手可以安排景點。

仁川機場到日本關西機場的航班非常多,價格也不貴,便宜的時候包含15kg行李,往返大約台幣四千多就有了,這次來回都是搭乘eastar航空,托運行李重量15kg。如果從韓國到日本的航班我通常都會參考Eastar、Tway、濟州航空、樂桃跟香草,不過每次比較完後,幾乎都是韓國的航空票價會比較便宜一些。

當天登機口是在仁川機場第一航廈,所以就在一航的韓亞貴賓室用早餐和列印一些旅遊資料。仁川機場一航的韓亞貴賓室和二航的比起來大非常多,但供應餐點倒是大同小異,早餐時段多了現煎的蛋區,相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二航廈的韓亞貴賓室環境,人較少比較舒適囉。
 

IMG_4337-2.JPG

 

關於大阪周遊卡大家第一個疑問就是要買一日券還是二日券,第一要考慮的就是停留在大阪的天數跟周遊券提供的景點有哪些想去,建議不趕的話,一天安排四~五個點比較剛好。
想要去的景點建議可以先去大阪周遊券官網參考景點和路線。


大阪周遊卡官網 請點此
JCB活動官網 請點此

大阪周遊卡哪裡買呢?
可以在台灣先跟旅行社購買,好處是到關西機場後可以不用排隊買票券,可以提早進市區。
或是在機場買或指定旅遊中心櫃台購買,當時去的時候JBC卡剛好有打折,所以買下來還挺划算的。

IMG_4325-2.JPG

 

關西機場旅遊諮詢處可以購買票券,如果持有JBC信用卡有優先櫃檯可以排隊購買,這排隊人潮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在機場把該買的票券、該拿的旅遊資料都弄好用就去搭地鐵進入市區,機場各入口處標示都蠻清楚的,要迷路很難XD

IMG_4328-2.JPG

 

大阪周遊卡遺失無法補發,使用規則請直接上官網查詢,官網上資訊很豐富,另外買大阪周遊卡也有附紙本地圖及個景點介紹與使用方式,規劃行程上真的方便很多。
第一次來大阪很建議買一張周遊卡喔。

IMG_4327-2.JPG


關西機場有美食街和便利商店,吃的都不是問題,不用擔心。
回程到管制區內也都還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想把日幣花光的朋友不用擔心沒地方花,哈哈。

IMG_4331-2.JPG

 

IMG_4332-2.JPG

 

票券買好加上wifi機子也領取後就準備走去空港地鐵站了

這次到大阪是租用NINJA wifi 官網請點此 ,租借都算方便,工作人員態度也很友善,只是機子有一點舊,充電慢了點,使用上倒是都沒問題。

IMG_4329.JPG

 

售票處除了機器外,也有售票櫃臺,所以我們直接走去售票櫃臺買到天下茶屋站的車票。
不趕時間,所以買空港南海電車自由席,要搭到長崛橋,所以在天下茶屋換車。

IMG_4330.JPG

 

在機場先逛了全家便利商店,看到瓶裝黑咖啡和熱騰騰的炸物,就忍不住先買吃一下,墊墊肚子。
日本便利商店的炸物好吃耶。

IMG_4333.JPG

 

IMG_4334.JPG

 

IMG_4335.JPG

 

基本上關西機場不大,不論從一航出境還是二航,這張平面圖一看就全了。

IMG_4336.JPG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