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x mall是個很大很大的商場,也是國際會議中心,但是老人家不喜歡逛街,竟然給一小時時間就夠了,天阿~~所以我也不能多逛,買到了SM雜誌之後,也隨之上車,不過人真的很多。
除了各種購物商場以外還有電影院、夜總會、書店、唱片行、水族館和泡菜博物館等。總之,真的很大很大,當然在那裡消費也不便宜囉!階梯形的建築物,具有現代感喔!


63大廈顧名思義就是63層樓,63大廈是韓國目前最高的大樓,不過在1985年就建好了,這是很多韓劇會出現的景點,男女主角在63享用大餐和看夜景。

 

63大廈除韓國最高的展望臺外,還有IMAX電影館、餐廳、商家、水族館等娛樂設施。不過大家耳熟能響的63大廈最著名觀光景點是63展望臺。

 

63大樓的外觀,全部都是用雙重反射的玻璃,所以在晴空的豔陽下,大樓因為陽光的折射形成金色的大廈,所以也稱為GOLD TOWER

 

真的很漂亮的建築物,可惜只能遠看而已,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夜景,不過再過幾年,就會有比63大廈還高的大樓興建完成,不知會不會就像台灣的站前新光大樓和101大樓有相同的演變。




這是首爾市政廳前的廣場,假日人真的很多,可以提供市民玩水和娛樂,據說市政廳週圍有很多好吃的餐廳,跨年和聖誕節這裡的街道也都會用燈飾擺設,營造出節慶的氣氛。


有時鐘的這一棟,就是市政廳囉!


這是我在首爾看到的二棟建築物─castle,但是我不知道是哪個集團或是有什麼用途,不過我很喜歡這一棟。



我很喜歡韓國首爾住宅,建商蓋大樓,不會像台灣一樣都一大棟,樓層高住宅密度高,但是韓國的大樓一般我看來大約都二十幾樓而已,而且每棟與每棟的空隙,都不會離太近,不會像台灣都一整排過去都是面像同一個方位,而且同一個建商蓋的大樓,都會有編號每個編號都從101開始編起,而且我坐在車上看,他們幾乎都沒有用鐵窗,治安真的這麼好喔!
從20樓開始,如果家中有未成年小孩是不能居住的,因為超過20層樓,氧氣比較稀薄,會對小孩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