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要查韓國的化妝品,我這裡沒有,路邊攤小吃在其他篇已經寫過了,這一篇是介紹一些便利商便的零食和飲料和一些可以買回去做紀念或送人皆可的小東西。

 

 

香蕉牛奶在韓國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這是在台灣喝不到了,喜歡喝香蕉牛奶一定去韓國必喝。這一牌的香蕉牛奶是1000won,個人認為這一品牌的香蕉牛奶比好喝。


這一牌喝起來比較甜,一瓶900won,這二牌都是大家最常喝的香蕉牛奶,可以都嘗試看看。

這是蘆薈汁,從玻璃瓶到大瓶寶特瓶都有,還不錯喝,不過比較沒有驚豔的感覺,喝起來的口感像是葡萄汁加蘆薈果凍。(感覺上韓國人很喜歡喝蘆薈汁)

韓國的牛奶,都會有咖啡調味乳,因為我喜歡喝牛奶也喜歡咖啡,所以我看到就會忍不住拿去櫃檯付錢。
 

在韓國口渴,除了喝水,就是茶,韓國無糖的茶類有很多可以選,韓國的玄米綠茶很多,其實我喝這麼多綠茶就是要喝尹恩惠代言的綠茶,事前忘記抄品名,想說碰碰看運氣,但卻都沒中獎,但是他們飲料好貴喔,一瓶幾乎都要1200won以上,大約台幣要40元左右,物價真的很貴。

真露燒酒就像台灣啤酒在台灣人的心中永遠都是第一名的啦!不過真露喝起來很嗆,我喝一點點就不行了,感覺像是蒸餾酒。
不論夏天還是冬天韓國人一定都是冰冰的喝下去,每次看韓劇,他們都一杯接著一杯喝到汒汒才回家,我還是適合台灣啤酒。買的時候記得一定要認明蟾蜍標記喔!


這是哈密瓜冰淇淋,便宜又好吃,很濃的哈密瓜喔,在韓國很受歡迎,好像高緯度國家的哈密瓜都還不錯。

有看韓劇─謝謝,一定都知道巧克力派,置入性行銷很成功,我去韓國也買了一小盒。

就泡麵而言,我超喜歡吃韓國泡麵,比較有名就是辛拉麵,不過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了。韓國泡麵的麵條煮酒不會爛,很Q很有彈性,麵條也比較粗,所以建議用煮的口感比較好。
這是魷魚廚師拉麵,很好吃喔,可以買回來吃看看。



這是炸醬麵,韓國炸醬麵是甜甜的,和台灣不一樣,因為在那邊沒有吃到炸醬麵,所以就買泡麵回來嚐嚐囉!

這是菜瓜布,專門去角質用的,只要有去汗蒸幕或澡堂都會有在賣,我這是去東大門的路邊阿伯買的,不過沒有攤位,走道哪賣到哪,我在汗蒸幕看到價錢是一條1000和500won,我跟阿伯買3條一千,長的一條一千,真的很便宜,重點是很好用,我好喜歡,有點後悔買太少條。
這種菜瓜布,大都是綠色和黃色居多喔!


只要跟團去韓國,去餐館吃飯前,要先看一下附近是否有小攤販或是貨車,因為這些攤販都是賣一些紀念品,像是磁鐵和小吊飾,或是扁平的筷子等等,價格跟其他店面比起來很便宜,只要有看到就買了,不用懷疑,想要殺價,就殺吧!(但不一定成功)

這是gostop,韓劇常常可以看見的,才剛學韓文對gostop很好奇,當然要買來玩玩囉!便利商店就有在賣了。

相關文章:【分享】韓國必買必吃‧更新版   (2009年4月)

 

-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luv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