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助旅行別忘了有韓國觀光公社可以查詢任何韓國所的資訊喔~
地址:(參考韓國觀光公社網站)
        地鐵1號線鐘閣站5號出口 
        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2號出口
        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

這次旅程我們光去觀光公社就去了無數次,其實其中也是因為走路回家時也會常常經過,會進去裝水或去洗手間。
韓國觀光公社全年無休,櫃台服務員都是日文和英文服務員為主,在我去了這麼多次,都未見有中文人員,不過如果堅持要找中文人員,他會找會中文的人員過來,或是撥打1130請中文人員翻譯。

觀光公社裡面有旅行社的櫃檯,但是只有平常日上班時間才有營業喔~記得應該是到下午六點而已,所以有要請旅行社代訂票的話,要提早過去喔~ 那裡旅遊資料很多,都是免費索取,全韓國的旅遊訊息都可以在那找得到。
除了直接到觀光公社之外,還有另一種方法就是撥打1130,這是旅遊諮詢電話,有任何問題客服人員都會幫忙查詢,但是要建議最晚請在晚上11點前撥打詢問,早上是八點以後就可以撥打。


從這裡走下去就是觀光公社了~



照片左邊就是櫃檯諮詢處,前方就是上網區,右邊就是索取旅遊資訊。



尹恩惠代言觀光公社大海報的旁邊就是飲水機了囉~



這裡就是韓流館,可以進去和自己偶像的人型立牌拍照喔~但是爲什麼沒有東方神起呢?



觀光公前面就是清溪川了,週末假日的時候,這一區塊會封街,車子無法通行,只有警車巡邏和馬車遊街,馬車是要付費的,但是我們沒去坐,所以也不知道價格如何,如果有帶小朋友出來玩的話,坐馬車應該會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