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家的路,每天都可以看到首爾塔。

這次在首爾我們在SEOUL TOWER VILLE 住了26個晚上,一晚50000元韓幣,但是住長期老闆有打九折給我們,所以一晚只要45000韓元。如果要訂房者,可以寫信給老闆,中韓英都可以寫,高老闆看得懂的,而且高老闆回信的速度還蠻快的,不過建議大家要提早訂房阿,因為真的真的常常客滿。住宿費的話,則是check in的時候在一次付清,不需先繳訂金。

高老闆有負責世宗飯店的來回接送,下飛機之後,只要搭6015機場巴士到世宗飯店,老闆就會開著白色的休旅車來迎接大家,可以在機場的時候就先打給高老闆,告訴他已經要去搭巴士了,這樣到達世宗飯店就不用等很久,回國的時候,也是在前一天打個電話給他就可以了。

住seoul tower ville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爬樓梯及爬坡,不過久了其實就很習慣這段路程,剛好可以鍛鍊腳力,最後一天上下樓梯的時候還有一點不捨呢!!  真想就一直住下去。高老闆送我們去世宗飯店的時候,那時差不多下午一點,抵達後還叫我們先不要下車,因為巴士還沒來,在車上等比快涼快,巴士來之後,除了幫我們搬行李之外,還一直目送到我們上車直到車子開走,心中真的萬分感謝高老闆,讓我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下次再去首爾的時候,我還是會選擇繼續住在這裡吧!

民宿地點離南山纜車站近,大約走五分鐘就到了,下山的話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明洞主街,只是每次都要從地鐵下去,首爾重要路口都沒有斑馬線,行人都要走地下道。回程的路途就會稍微累,大約需要15分鐘的路程,已這樣的價位住在明洞真的不會貴,所以我很大力的推薦這間民宿給大家,住了保證不會後悔啦!!

seoul tower ville 中文網址  http://www.seoultowerville.com/china.htm

 

接下來介紹房間裡面的擺設囉!!
房間裡面像是租一層公寓,有小廚房,冰箱、飲水機、微波爐、洗衣機、電視等等,設備非常齊全,而且房間明亮,住起來非常舒適。煮東西的話,器具那裡都有,不過沒有調味料喔!我覺得最親民的設備就是洗衣機,洗衣機非常好用,是LG的,房間就有洗衣機,不用和其他房客共用,這真的很不錯。

 

 



我們住的這間其實是四人房喔,因為二人房的房間不夠,所以就給我們升級,住起來加倍舒適阿~~

 

 

 
浴室很也乾淨,盥洗用具裡面都有喔~~

   

 

因為我們跟老闆更改住房時間,所以最後一晚,我們住了另外一棟,這次就真的是二人房了,由於這棟是新建好的,所以設備非常的新。目前總共有三棟,第四棟已經正在蓋了,我想明年應該就可以完工了(不過我忘了單獨拍建築物,所以無法讓大家看到民宿外觀)。

 

 

 
這段我稱為好漢坡,爬上去就可以到家了,我通常都會在這裡先休息一下,再往上爬。

 

 

 下面這二張,是由上往下拍的好漢坡。

  

 

 

 

-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luv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