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10.jpg

노래방就是KTV的意思,這家KTV名字就叫秀(韓國發秀的音剛好是台語秀的音),算是間連鎖的KTV,是走高級路線的KTV,在裝潢上讓人非常的舒服。

韓國的KTV和台灣的消費模式不太一樣,台灣目前就是錢櫃和好樂迪,而韓國連鎖的KTV相對少很多,幾乎都是自營模式居多。不論是否為連鎖KTV,韓國的KTV包廂都是半透明,也就是從外面都可以看到裡面,也沒有自助吧,也不用加服務費,要吃東西自己帶進來就好,算是真的大伙一進來就是聚在一起唱歌,消費方式大多採用包廂式。

進入正題吧~我們唱的這間秀,是在新村站附近,秀在平日下午六點前入場很便宜,一小時包廂費只要10000韓元,我們唱二小時,所以一人只要5000韓元,真的是很划算。但是晚上和假日就不是這樣親民的價錢了喔~

一上到二樓,看到大廳的第一眼感覺,覺得非常有家的溫暖,很乾淨、明亮,但也讓我們很擔心,因為當時還不知道多少錢,沒想到一問服務生之下竟然這麼便宜,馬上我們就殺進去包廂了。

 CIMG6007.jpg


沒想到要進去包廂前要先脫鞋子,而且走道是透明玻璃的走道,玻璃下面都還有擺放可愛的玩偶,都來沒走到包廂唱歌,就已經很興奮了。

CIMG6006.jpg


包廂大約4坪大的空間,類似和室的感覺,前後都各有二個喇叭,麥克風也是無線的,除了有搖鈴之外還有抱枕,整個心情都非常好。電視右上角有顯示使用包廂的時間(我去過的韓國KTV都有這項設計)。

相片小畫家上傳

 
包廂式使用分離式冷氣,不是採用空調系統。小小一間包廂就有四個喇叭,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CIMG5993.jpg


這是歌詞本,至於來到新的環境只能拿起歌本,像找字典一樣開始掃描歌名,看到會唱的就趕緊輸入歌碼進去,好加上來秀之前有去別家唱過,親姑有抄了幾首歌碼,節省掉一些查歌碼時間,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會去唱二次KTV的話,第一次可以先抄歌碼,第二次以後就可以很快樂的唱歌了,也可以再去唱之前,先把歌詞抄下來,這樣會很方便查詢歌曲編號。

CIMG5987.jpg


這是桌上型的遙控器,很好操作,但是下面的電子輸入查詢就不會用了。

CIMG5988.jpg


這是包廂的門,透明的,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人走來走去,很特別。

    CIMG5983.jpg


在我們去包廂之前,有看到冰淇淋,而且是FREE,所以當然就點來吃囉!

   CIMG6005.jpg 


是香草和草莓口味,在KTV裡免費提供冰淇淋,真的是很特別的禮遇。

CIMG5985.jpg

 
除了韓文歌以外,再來就是日文歌最多了,國語歌只要少數幾首而已,민혁的RAP唱的很好,還有sandy唱的廣東歌曲也很有fu,很難忘的노래방之旅,大家都唱的很快樂,好喜歡韓國的노래방,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去high~

CIMG6000.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弘大站的秀노래방,在弘大站有二間秀 노래방,其中一間是完全透明的包廂,從外面完完全全可以一覽包廂內的動態,對我們外國人來說要很大的勇氣才會進去阿~~下次很想嘗試看看~~但是想想,覺得在國外才更不用怕阿~~因為沒有人會認識我們阿~所以也不必擔心被韓國人聽到不標準的韓文XD~

CIMG6272.JPG 


除了透明包廂以外,每間包廂內還有夾層,也就是說有二個液晶電視,還可以上上下下,想在哪唱就在哪唱,真的很佩服設計的人。

CIMG6273.JPG 


這間是從地鐵站走過來會先看到的第一間秀노래방,建築物外觀全部漆成白色,讓人真想看看裡面的裝潢阿~

CIMG6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