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32.jpg

열린 노래방位於大學路上,大學路上有很多家노래방,到底要去哪一家呢? 去노래방之前先問過韓國人,韓國人說在大學路的노래방每家都很不錯,隨便找一間進去就對了阿~~

我們就憑藉著這一句話,我們隨便找一間노래방就進去了,韓國的노래방的感覺很像MTV包廂的感覺,在上去之前心裏有點擔心,上去之後看到櫃檯是位年輕人,並且看著其他包廂的人也都是學生族群居多,後來就放心許多了。

重點是我們只買二小時包廂,但卻多送我們一小時,看到螢幕的倒數計時器的分鐘數在增加,就覺得賺到了,其實搞不好老闆是覺得我們點歌點太慢了,乾脆多送一小時讓我們找歌詞。

不過韓國人有說在大學路上的노래방只要不要客滿,幾乎每家都會多送半小時以上喔! 收買人心~收買人心阿~


唱歌包廂外的走道,看這樣就知道隔音設備不好了,但是當唱起歌來的時候就聽不到隔壁包廂的聲音了。

 DSCF1427.jpg


小小一間包廂,大約二坪大小左右的空間,包廂只有四張椅子沒有沙發椅,雖然有點簡陋但卻很乾淨。而且歌曲背景都和歌曲原本的MV都不一樣阿~~有風景圖案或是卡通圖案等等~~這點和台灣相比遜色很多了,不知和版權有沒有關係。

DSCF1425.jpg


很多家노래방外都會貼著每月新進的歌曲,但是對於我來說幫助不大。

DSCF1423.jpg


歌曲結束之後,都會有分數喔~~在錢櫃一律先取消掉,但是人在國外韓語程度也沒有很好,所以只好讓分數顯示出來,不過韓國노래방分數設計上很體貼,看到超高的分數心情就很爽。

DSCF1421.jpg 


唯一的後遺症就是回來台灣後去錢櫃唱歌一整個心情就很DOWN,為什麼不進韓文歌曲阿~~錢櫃阿錢櫃阿~喜歡韓文歌曲的人越來越多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