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27.jpg

釜山行‧前一篇

海雲臺是韓國最有名的海水浴場,海雲臺的海岸線很長,是度假的聖地,沙灘上的沙子非常乾淨舒服,沙灘上佈滿了小陽傘,真的很壯觀。

左右二邊的小陽傘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因為在這有非常多家的經營業者,為了方便區分所以各家都有自己的LOGO。小陽傘的出租也有分好幾種,那時問到的最便宜一個小時5000韓元,是最簡陋的小陽傘,沒有附設躺椅的。此外,也有游泳圈可以出租。

當時真的好想下去玩水,真的很想租游泳圈,但是為了之後的行程不會搞得太狼狽還是放棄下去玩水的念頭。如果真的想玩水的人,其實可以下去玩的盡興,因為海灘旁有附設洗澡室,當然也是要付費的囉~


出地鐵站後就可以沿著指示標一路走往海雲臺海水浴場,路程約10分鐘左右。

照片 315.jpg 照片 311.jpg


照片中的韓國歐爸很幸福,他的女朋友很認真幫他把沙子撲滿他的身體。

CIMG6824.jpg 


沙灘旁邊都是高級飯店,一晚應該不便宜吧


CIMG6783.jpg


我們在這停留了二個小時,真的很短暫的時間。

CIMG6782.jpg


在海雲臺海水浴場附近也有海雲臺市場喔~但是大多的店家都是晚上才營業居多,那裡的烤肉店的價位都比首爾地區來得便宜。

海雲臺海水浴場附近有韓國最大的主題海底水族館以及海雲臺溫泉,只可惜時間不夠來不及找尋它們的蹤跡。

CIMG68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