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75.jpg 

(↑동래할매파전店門口外觀)

會知道東萊婆婆蔥煎餅是因為旅遊書中有介紹這間店,都來到釜山了當然要過來嚐嚐味道阿!東萊婆婆的蔥是使用位於釜山今井山所種的蔥(拿台灣來比喻就好比宜蘭三星鄉的三星蔥吧!)。

東萊婆婆蔥煎餅位於東萊站,從東萊站出來後大約要走15~20分鐘,至於要怎麼走呢?哈哈~很難描述如何走,我們是邊走邊問路的,所以去到那裡可以問當地的人往哪個方向走。

照片 335.jpg

 
店內裝潢大多以木材為主要結構,走典雅高尚的風格,有溫馨的感覺。

CIMG6878.jpg 


我們三人當時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了一份蔥煎餅(20000韓元),換算成台幣以當時的匯率要台幣600元,屬於中高價位的店,整本menu都有日文介紹,可見應該有很多日本觀光客慕名而來。

CIMG6876.jpg


稍微介紹동래파전的作法,先將一大把蔥放入鍋底,再把新鮮的海鮮炒熱一起拌在蔥裡,緊接著淋上獨門特製的麵粉糊和糯米漿,在最上面淋上蛋汁,蓋起鍋蓋,等鍋蓋再度掀開時동래파전就出爐了。

CIMG6879.jpg 


熱騰騰的파전上桌了,很厚實的파전,上桌前已經幫我們對切一半了。

CIMG6885.jpg 


蛋汁成半熟狀態,吃起來口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蔥,整體而言真的很好吃,餅皮吃起來是軟軟的,不像一般煎餅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有機會一定要來釜山品嚐這道美味佳餚喔!

CIMG6887.jpg 


除了主食파전外,還有附了一些精緻小菜。

照片 348.jpg 


包著紅豆的小甜點,一口甜點,實在不滿足阿!

CIMG6893.jpg


豆腐淋上芝麻糊,非常清爽可口,很喜歡這道小菜。

CIMG6889.jpg 


韓式泡菜生菜沙拉,很特別的口感。

CIMG6891.jpg 


綜合生菜拌辣醬

CIMG6890.jpg 


最後服務生還有端來每人一杯的鍋巴糖水

CIMG6896.jpg 


回程的途中,遇到一群中學生,每人都一杯冰淇淋,感覺非常好吃,我們就順著他們走來的路找尋到這家店喔!

照片 369.jpg 


就是這杯巧克力冰沙,只要1800韓元,真的物超所值,底層是巧克力冰沙,中間加了一些牛奶冰沙和小餅乾及果凍,最上層加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真的超棒的阿,一直好想在台灣開這間店喔!

rty.jpg 


好喜歡這間小店的風格喔~品名都是寫在黑板上面,真的想念這間小店。

44rfh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