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179.jpg


圖中的照片為明洞Krispy Kreme Doughnuts(크리스피 크림 도너츠)

網址:www.krispykreme.co.kr

這間Krispy Kreme 甜甜圈非常美味可口,很可惜在台灣沒有分店,大家去韓國的話可以在回國的當天去購買甜甜圈帶回來當伴手禮。我在韓國逛街的時候,還算蠻常看到Krispy Kreme分店,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也有看到。

Krispy Kreme最大的特色就是甜甜圈的製作過程完全透明化、機械化,從麵糰到裹粉上糖漿到油炸...全程的甜甜圈製造過程都可以在透明櫥窗外窺看一切流程。(我就是看到太入迷而忘了拍照)

除了甜甜圈的過程公開化之外,店內也非常明亮乾淨,店內除了甜甜圈外也有賣咖啡果汁等飲料。

 CIMG7181.jpg 

 
我點了巧克力胡桃甜甜圈,甜而不膩,吃完後會再想要再吃ㄧ個。真希望趕快來台灣開分店(香港有分店喔)~

CIMG7184.jpg


我第一次進去買甜甜圈的時候剛好遇到大放送-免費試吃甜甜圈,不是切成一小塊給大家試吃,而是很大方的一人給一個甜甜圈喔!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有點不敢拿,但是看到大家都搶著拿免費的甜甜圈的時候,我也就把手伸出來拿了一個基本款的甜甜圈。後來才知道Krispy Kreme每天都會有免費試吃的活動,只要看到下圖紅色框框中的圓型招牌亮燈時(HOT NOW)就是可以進去拿免費的甜甜圈喔!

49aa86b53e28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