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72.jpg 

最後一週的校外校學DRAWING SHOW結束後,全體師生一起走路到양반집보쌈聚餐。

양반집보쌈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명륜동4가 90(惠化站3號出口直行10公尺)
電話:02-741-0004
營業時間:11:30-24:00

我們一大群人約有100人左右,就這樣走進去店家裏,外表看似不大的店面,裡面的座位可是很多哩。一走進去先是經過一般圓桌椅用餐區,走到盡頭後就是木造的大包廂區,大家都要脫鞋子才能上去體驗在韓式木屋用餐的氣氛。

在我們坐定位之前,所有的小菜醬料盤都已經先擺好在桌上了,只差主菜和熱食還沒上。

CIMG6047.jpg 
 

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主餐是什麼?

CIMG6055.jpg 
 

在大家坐定位後,主菜也在隨後就上桌了,很大一盤豬五花菜盤,有一點點鹹味,把豬五花和醃製辣蘿蔔及泡菜等放在生菜裏,把生菜包起來後就可以塞進嘴裡慢慢的品嚐보쌈在嘴裡的滋味。

我原先還以為只有一盤而已,沒想到快吃完的時候,阿珠媽又再給一盤新的豬五花菜盤。學校真貼心,讓我們大家可盡情的吃到飽及喝到掛。

CIMG6050.jpg 


除此外每桌都有好幾瓶的啤酒,老師說要喝就點,不過我們這桌都很節制,其他班級的人還真的有人喝到茫茫茫。為什麼要節制呢?因為歡樂的聚餐結束後,我們隔天就是畢業考試了,當然在前一晚還要看點書才行呀!

CIMG6058.jpg 


在大家吃飽也喝飽後,免俗不了的就開始照團體照,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接近尾聲時,這時候我們可愛的金老師就站起來說話了,很妙喔~沒有麥克風沒關係,我拿酒瓶當麥克風,一手拿著酒瓶另一隻手拿著湯匙敲打酒瓶後(這時大家的目光就在他身上囉),就把湯匙插在酒瓶裡開始講起話來了,這一幕對我來說真的很經典到不行阿~~

CIMG6070.jpg  


양반집보쌈牆壁上菜單

CIMG6049.jpg 


我的同班同學們,很想念你們喔~

CIMG6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