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10.jpg 

第一次看到Mr.WOW是在我們要去新村站吃春川家辣炒雞排的路上看到這間賣香腸攤子非常多人在排隊,但是當時要準備去吃辣炒雞排了,所以就沒有買了。大約隔了一個禮拜多,下午又來到新村逛街,因此又特定來看了一下Mr.WOW開店了嗎? 果真已經開始營業了。

韓國的香腸和台灣香腸的口感不太一樣,韓國香腸的比較細長,也很少有肥肉,口味種類變化較多,而且韓國香腸加的是黃芥末,而台灣的香腸是配上蒜頭。

Mr.WOW如何去呢?
從新村地鐵站3號出口,沿著主街直行即可以找到Mr.WOW,營業時間大約從下午三點開始,但不知道開到晚上幾點,不過晚上九點經過的時候還有開著喔!

소세지꼬치  一串香腸      2000韓元
핫도그빵     香腸大亨堡   2500韓元

如果沒有要現吃,要包裝起來請先告知老闆喔!

CIMG6512.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買到這一批有點烤焦的香腸,還是韓國人就是喜歡吃有點烤焦的香腸呢? 除了我不太喜歡烤焦的外皮外,其實還蠻喜歡帶點辣的香腸。

CIMG6511.jpg


當場現現吃的話還可以免費的可樂可以喝,而且是冰沙可樂喔! 可樂是自己拿杯子來裝的。香腸本身就帶點辣了,再淋上帶點酸甜黃芥末醬,其實口味還不錯。

CIMG6517.jpg 


Mr.WOW攤子二旁的柱子上貼滿了電視採訪的照片

CIMG6516.jpg


其實我會建議點大亨堡來吃,因為只差500韓元,而且還有加生菜絲。

CIMG6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