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743.jpg

Mr.Pizza成立於1990年,是韓國與日本公司達成技術合作,在韓國創立的品牌披薩,第一間開幕的門市為黎大店。在韓國Mr.Pizza已經開設許多家分店,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找不到Mr.Pizza的問題。海外的話,在中國與美國地區都有設立分店。

Mr.Pizza強打女性與青少年的市場,國民妹妹文根英已經連續4年代言Mr.Pizza,今年下半年開始由樸寶瑩和劉勝浩接替文根英代言Mr.Pizza。

大學路Mr.Pizza如何去?
地鐵四號線惠化站1號出口出來,即可看見Mr.Pizza。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晚上十一點  (韓國官網請點此)


不論是外帶或內用,用餐的客人都非常多,生意非常好。

CIMG4736.jpg


我點的是米斯特特製披薩,有培根、牛肉、青椒等食材。不過當我走去沙拉吧時,四處觀看別桌的點披薩,發現好多人都點地瓜口味的披薩來吃,害我看了也超級想要再點一份地瓜口味披薩。

CIMG4737.jpg


起司絲灑的很均勻,而且拉絲可以拉很長,披薩也烤得剛剛好,非常美味喔!

CIMG4738.jpg


沙拉吧(설러드 바),Mr.Pizza的沙拉吧是我吃過披薩店中最豐富的沙拉吧,沙拉吧的種類選擇多樣化,而且每樣食材都非常新鮮,檯面上也隨時保持的很乾淨。不過自助沙拉吧區有一位服務生站在那裡,所以不敢過去照相,又加上一開始我以為盤子是自己去拿的,結果被服務生給阻止此舉動,並且告知不能拿,我只好很不好意思走回去,這時才發現原來沙拉吧的盤子是店員主動會拿到桌上給我們。

想喝飲料的話要另外單點,不過可以無限暢飲。

 未命名.jpg 

 
有雞蛋沙拉、馬鈴薯沙拉、鮪魚沙拉等等...

CIMG4735.jpg


通心粉、生菜沙拉、泡菜、水果(罐頭水果居多)等等。

CIMG4742.jpg

 
在自助沙拉吧的隔壁有自助優格吧,餐廳內的優格吧和官網照片中的優格吧是一模一樣的。第一次看到優格吧真的很特別~

未命名2.jpg


非常棒喔!可以自己DIY動手做優格。

CIMG4741.jpg   


下次還有機會再吃一次的話,我會想要點海鮮披薩和地瓜口味披薩。

img_8_107_5.jpg


服務方面真的沒話說,每位店員都對顧客很有禮貌,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如果吃膩了必勝客或達美樂的披薩,下次去韓國可以嚐嚐看Mr.Pizz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