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11.jpg


先來介紹安東燉雞的由來:
安東燉雞是從慶尚北道安東傳來的料理,1980年代安東市場在炒雞肉上加入許多材料拌炒,於是誕生了今日的安東燉雞。
燉雞是把已經煮熟的雞肉加入辣椒、香菇、紅蘿蔔等蔬菜,最後放進湯麵(澱粉做成的細麵,主要用於烹調雜菜時使用)攪拌食用的料理。清淡的雞肉和嚼勁十足的湯麵,以及馬鈴薯和洋蔥等蔬菜做成的辛辣料理。【參考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這一天依然是我們三個一起吃晚餐,由於常常看到안동찜닭的招牌,而且用餐客人也相當多,因此當晚就決定去안동찜닭享用我們的晚餐。안동찜닭是一間連鎖店,光是在明洞就已經有四間分店,我們是到明洞三號店用餐。


明洞안동찜닭三號店如何去? 
從4號線明洞地鐵站6號出口出來,直行主街,看到pizza hut的招牌左轉,即可看見安東燉雞的招牌。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電話:02-3180131
안동찜닭韓國網址請點此

未命名.jpg


店內明亮乾淨,座位很多。

DSCF1803.jpg


我們點餐的時候,發現有很多套餐選擇,因此選了很久,最後服務生請我們參考隔壁桌的餐點,因為他們也是三個女生。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安東燉雞及三碗白飯。

DSCF1804.jpg



安東燉雞有點像三杯雞,但是沒有三杯雞那麼乾,並且加了很多配料,還有加冬粉,重點是燉的很入味,很有家鄉的口味,很好下飯。安東燉雞只有微微的小辣(我是覺得不會辣),不想吃太辣的食物,可以考慮吃看看韓國正宗的安東燉雞。

DSCF1805.jpg 


最後我們三人全部都吃光光,而且也非常滿意這一頓飯。

DSCF1810.jpg


三個人一共花了27000韓元

DSCF1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