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89.JPG

今天介紹的是【韓國皮鞋維修站구두수선】,其實以前在台灣街頭還蠻常可以見到皮鞋維修站,不過時代變遷現在要找到路邊有修理皮鞋的小店已經不多了。

走在韓國街道上,經常可以見到皮鞋維修站的蹤跡,通常在鬧區或大馬路旁的人行道上都可以看見。而且幾乎每一間皮鞋維修站都像照片中的小型鐵櫃。另外,我在成均館大學上課時,也發現校園內有皮鞋維修站。

皮鞋維修站除了修理皮鞋外,也有賣皮鞋、及鞋油等商品,並且也提供保養皮鞋的服務。為什麼皮鞋維修站在韓國的街道上這麼常見呢?因為韓國首爾到處都是山路,因此階梯非常多,又加上地鐵站不是每層樓都有手扶梯可以搭乘,還有在大十字路口交匯處,通常都沒有設斑馬線,必須要走地下道,因此韓國人每天都要走很多路,所以皮鞋維修站才能一直存活至今。

各位朋友們如果去韓國旅遊,萬一走太多路而把皮鞋穿壞了話,可以考慮到皮鞋維修站請師父修理。我在明洞、仁寺洞、黎泰院、東大門及南大門等鬧區都有看到皮鞋維修站。

 DSCF2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