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74.jpg

홍대 캐치라이트 클럽(Catch Light Club)

弘大正門附近有很多pub,這一帶的pub的客群以大學生為主。老實說在去之前也不知道要去哪家pub,到了那我們就到處走,原本是要去另外一間pub,但是竟然規定穿拖鞋是沒辦法入場,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因此又繼續到處亂逛,這次無意間看到了一間pub前聚集了很多人,我們就趕緊湊過去看,原來是當天有活動,而且已經有很多人入場了,因此我們就也買票進去了。

買票的時候,也是要出示證件,外國人就出示護照給售票員看。(當天票價好像是10000韓元)
給了一張飲料兌換券和明天的play girls party入場券。入場時,發現門口有一位穿西裝高個頭的保鏢站在那看門。

CIMG6275.jpg


Catch Light Club如何去?
搭地鐵可以搭至6號線的上水站(상수역)或2號線弘大站(홍대역),在秀노래방旁。
可參考下面地圖~

未命名.jpg 

 
Catch Light Club是在這間透明櫥窗的秀노래방附近

 CIMG6272.JPG

 
一定要來這間秀노래방唱歌~

 CIMG6273.JPG


一開始就有一些地下樂團輪流上台表演,前半段真的很悶,音樂也不好聽。

CIMG6277.jpg 


大約到了十二點半左右吧~節目才真正開始。今天這場是一組新的藝人的show case,不過唱片賣的不好,也沒再出現過了。
這場的主持人是韓綜:膝蓋道士(무릎팍도사)助理主持人,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有網友知道的話留言給我吧!
接下來的節目還不錯看,但是隨著時間越晚,精神狀況越不好,尤其是我喝了酒之後,就會想睡覺,我是個遜咖一枚。

CIMG6279.jpg 


這間pub我覺得很單純,二樓是vip包廂區,當天入場人數還蠻多的。而且韓國人真的很會跳舞,不論男女都很會跳,哈哈...可能都受韓綜的薰陶已久了。下次一定要練好再去玩一次~

CIMG6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