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3.jpg 


第一天的午餐是到江原道寧越一帶最有名氣的韓牛村(다하누多韓牛)吃韓牛烤肉,一路上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於馬上要來去吃韓牛這件事都十分的興奮,隨車到達了韓牛村後,放眼望去滿街餐廳都是賣韓牛的店,果真是名副其實的韓牛村呢。

其實這三天二夜行程我最喜歡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因為吃好住好又有禮物可以拿,尤其這是我第一次吃韓牛,彌補去年沒有去朴大監和韓一館的遺憾。

IMG_0260.JPG 


我們迫不及待的走進韓國觀光公社早已預定好的餐廳,店家也早就先將小菜和醬料都擺上桌,萬事具備就等著我們來享用了。

等大家陸陸續續走進來坐定位之後,老闆就開始幫各桌架烤盤跟炭爐,還有一大盤綜合韓牛也跟著送上桌。

IMG_0266.jpg 


這餐是四個人一桌,大家看到韓牛上桌都先一陣驚呼,然後不約而同的馬上拿起相機開始猛拍,跟一群部落客一起出遊很有趣,最大的特點就是不管到任何景點或是用餐之前一定都會先拍照呢。

圖片中的生韓牛肉是溫體牛肉,沒有冷凍過就是韓牛好吃卻又昂貴的最大原因啊,光看牛肉的油花紋路就知道一定美味,能夠直接來到韓牛產地吃韓牛真的好幸福呀!

IMG_0270.jpg 


一開始是由同桌的韓國姐姐駕輕就熟的烤給大家吃,雖然昂貴的韓牛不是常常能吃到的,但韓國人對於烤肉應該是家常便飯了,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烤法,這位韓國姐姐是先將牛肉兩面烤到稍微變色,然後用剪刀將牛肉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再繼續烤到每個人想要的熟度就可以食用了。

IMG_0272.jpg 

韓國姐姐一邊熟練的翻烤著韓牛肉,一邊驕傲的跟我們說韓國的韓牛真的很好吃,同時一陣陣香味也持續的撲鼻而來,連隔壁桌的馬來西亞弟弟也被我們這桌烤的色香味俱全的韓牛肉給吸引過來,哎呀,現在看著照片也忍不住開始吞口水了啊~!

IMG_0273.jpg 

不知道是肉質好的關係,還是烤肉技術好的關係,韓牛肉真的是香嫩多汁,不論是吃原味,還是沾味增醬、包生菜,味道都是一絕,好吃啊好吃~!

IMG_0274.jpg 

開始烤肉沒多久,老闆就開始送上味增豆腐鍋和白飯,有些烤肉店會有附味增湯鍋,但有些是要點白飯才會附。

IMG_0277.JPG 

韓國吃烤肉時,好像都是由同桌年紀最小的人負責烤給大家吃,所以在韓國姐姐示範給我看後,我就自告奮勇的嘗試要來負責烤韓牛給大家吃,經過這次韓國姐姐的指導後,我現在可以說是燒烤達人了呢! 

這家韓牛餐廳有很多媒體來採訪過呢,報導貼滿了整個窗戶啊。

IMG_0267.jpg 


牆上的菜單都是火鍋、附餐、飲料等等的價目表。

IMG_0269.jpg 

IMG_0268.jpg 


這一餐韓牛烤肉大家都吃的十分盡興,飯後大夥兒聚在店門口來杯店家附的香濃咖啡,完全是快樂似神仙啊。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清冷浦(청령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