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98.jpg 

 
一開始會進去Tonymoly,是為了幫以前主管拿有金賢重的化妝棉盒,為了拿贈品只能走進去繞一繞,但是同行友人一進去之後就被美白面膜給吸引住,而且店員當場作實驗給我們看,店員把美白面膜塗抹在同行友人的手上,過了十分鐘之後再把面膜洗掉...說來也非常神奇,被塗抹的那塊皮膚還真的明顯變白了。

店員還跟我們說在台灣的台中、台南和高雄的新光三越有Tonymoly的專櫃,不過單價都有點偏高。當時聽到店員說台灣有設專櫃,我還挺驚訝的,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個訊息呀!

 

就在友人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買保養品的同時,我也同時詢問店員可否在店內照相,店員說店內可以拍照,所以我就又開始盡情的拍照,至於產品我完全沒有在關心,因為我都買It's skin。


我們去的這家門市是位於明洞主街旁的巷子內,在明洞主街上也有一家Tonymoly,位置都非常好找。

整間店內最顯著的地方都擺滿了美白面膜和去角質霜。

IMG_9903.jpg 


同行友人結帳時,有向店家要了這張海報,所以有在Tonymoly買東西的朋友們,要記得向店家要海報喔!

IMG_9892.jpg 


Tonymoly一整個就是主打美白面膜和去角質霜,連店門口也擺了這二樣商品(紅番茄、青蘋果)。

IMG_9891.jpg 

 
店內到處都是金賢重的海報~

IMG_9895.jpg 

 
再來一張放大版的金賢重~

IMG_9902.jpg 


 店內有一幅超大型金賢重海報,店家還提供二張椅子供拍照人使用,非常的貼心。

IMG_9900.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