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6.jpg


 上一篇遊記 【遊記】慶尚北道‧浮石寺(DAY2-1)

結束浮石寺的行程,大約也中午時分了,所以我們的午餐就在浮石寺的山腳下的【無量壽山菜定食】餐廳用餐。

爬山後飢腸轆轆的大家一進餐廳就看到所有的小菜都已經擺好在桌上了,而且排的滿滿滿,非常的壯觀。

 IMG_0787.jpg

 
我們吃的應該是魚定食,整個桌上只有白飯和豆腐湯是熱騰騰的,其餘的菜都是涼拌冷食。

不過其實我還蠻習慣吃韓國的小菜,雖然口味又鹹又辣的重了些,但相對於台灣的熱炒,真的是少油且清淡許多。

 IMG_0788.jpg  


這鍋熱騰騰的豆腐鍋是四個人一起分食。

同桌的一位住大邱的韓國弟弟開始用餐後就很主動的把湯分盛到大家的小碗裡,還會幫忙挑魚肉呢。

IMG_0789.jpg


這一餐雖然不算是山珍海味,但是多了一分在地情的美味佳餚,出來之後大家還在門口喝了一杯店家提供的免費飯後咖啡,簡直是快樂似神仙啊。

其實我好想要吃감자전(馬鈴薯煎餅)呀!!!!←這都是看了家族誕生後被影響的啦~

IMG_0790.jpg


接下來的行程要去紹修書院參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