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3-tile.jpg 

 

原本計畫已久的台南兩天一夜美食之旅是跨年的時候要去的,但最後卻沒有成行,而已經付款的旅館費用也沒辦法全額退費,所以我們只好選擇改期,上個月趁著228連續假期,因為又比原本的計畫多了一天,所以最後決定就來個台南高雄三天二夜南台灣之旅。

二天都是住在康橋商旅,也都是透過四方通行網站訂房的,第一晚是住在台南民生館的康橋,第二晚則是住高雄雄中館的康橋。

先來說一下住宿完的感想:

台南民生館:需要有交通工具會比較便利,距離古蹟、景點、美食的地點雖不遠,但若開(騎)車會較方便。
高雄雄中館:位在火車站旁邊,位置佳,搭捷運非常便利,只是房間比較小一點點而已。

整體康橋商旅的優點
1、一樓都設有公用電腦供旅客使用,並且可以列印資料。
2、有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機及烘乾機
3、免費租借腳踏車
4、餐廳24小時提供飲料、研磨咖啡及杜老爺冰淇淋 。
5、服務態度好,讓人賓至如歸。 

住了二晚康橋系列,覺得康橋服務品質及環境都很不錯,雖然沒有華麗的房間,但我反而更喜歡設計簡單擺設的風格房間。比較奇怪的是若要外出的話,房間鑰匙要寄放櫃檯。而以早餐來說,我覺得雄中館早餐比民生館好吃一些。

 

康橋商旅台南民生館

在台南住的民生館住精緻客房一晚2200元,其實可以更便宜的,但那時接近跨年所有促銷房型都被訂光了,所以只能用原價訂房。訂精緻客房可以提出要求入住海景房。

我們住的是邊間的房間,所以房間有二面窗戶,其中一面窗戶是可以看到運河,整體房間環境及設備都非常的滿意,只是冷氣超級冷的,既使調整到30度還是很冷,至於床的舒適度我們都覺得尚可。 

0226.jpg IMG_7079-tile.jpg


這是從我們房間窗外看出去運河的畫面,如果入住的房間看不到運河也不用太失望,每層樓都有戶外陽台,可以走到陽台那裡拍照。

IMG_7046.jpg 

 

 

康橋商旅高雄雄中館

在高雄雄中館是住商務客房,假日一晚1700元。雄中館最大的優點就是位在高雄火車站旁,捷運站走路5分鐘就到了,所以對於沒有開車的旅客來說是非常便利的。

IMG_7414.jpg 

 

雄中館雖然房間較小,但不至於小到讓人有壓迫感,而且冷氣的溫度就比較正常,不會像民生館開到30度還是很冷。

IMG_7398-tile.jpg IMG_7403-tile.jpg

 

早餐供應時間為7:00~10:00,只要住房就有附早餐,在用餐時都會一直出新菜,不用擔心晚起就沒菜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早餐非常的豐盛。

201.jpg 

 

住了二晚的康橋商旅後,我蠻推薦大家去住的,尤其平日的房價只要一千出頭而已,相當的划算,對於自助旅行者或出差的人來說是一間不錯的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