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濟州島的觀光景點眾多,通常來旅遊的朋友不可能一次就把所有景點給走完的,所以如果在篩選行程時,請大家記得一定要把萬丈窟列入旅程之中,不然是會帶著遺憾離開濟州島的喔。

萬丈窟呢,屬於熔岩石窟,是在250萬年前濟州島爆發後由漢拏山湧出岩漿,岩漿流向海邊的過程中冷卻而形成的一條地底熔岩隧道。總長7.4公里,但目前只開放一公里路段,來回走完全程需要花一小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如果有去城山日出峰的話,因為兩個點都在濟州島東邊,可以一起把萬丈窟排入行程裡面。

萬丈窟開放時間為 09:00~18:00 (冬天開放到17:30)

萬丈窟有免費停車場,停好車後走到萬丈窟買票所前,會先經過萬丈窟情報館,時間充足的話也可以進去逛逛。

 

13


一開始看到這個造景還沒有甚麼感覺,但當走完萬丈窟後,回程看到這一景,一定會馬上衝過去合影留念的,哈哈哈。

11 

 

門票:大人/2000韓元 小孩/1000韓元

1  

 

 買完票要進入萬丈窟前,建議大家記得先上個廁所囉,畢竟走完全程需要一個半小時,而在石窟裡面是沒有廁所可以使用的。

2

 

洞窟入口處十分神秘,好像要去地底探險的感覺。

3

 

接下來就是在洞窟裡面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萬丈窟洞內平均溫度保持15度上下,目前開放步道約一公里長。為了保存石柱的天然性,石窟內只有提供小燈,照明昏暗,加上步道崎嶇不平,所以行走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9

8

7 


昏暗的石窟內部,在感嘆完壯觀的景色後,心裡逐漸開始OS到底還要走多久時,大概就快走到盡頭啦,從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盡頭處明亮的燈光,光線聚集在高度高達7.6公尺,是目前世界上所知最大的熔岩石柱上。走完崎嶇的道路後,看到這巨大的石柱佇立在眼前,頓時感到再累也值得的。而且沒帶腳架的朋友也別擔心,石柱前特別設置了一個腳架提供民眾自拍呢,真的就甘心啊,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來的話,看到這個貼心的設備一定會感動到流淚的。

3456  

10    

 

 -<小英,響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