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台中東海商圈一定要去吃雞腳凍和刈包,這次與台中暌違一年多了,再度踏上這二間店家,食物的美味依舊存在,我好喜歡台中,台中的物價總是比台北來得便宜一點點,但食物的美味卻不減少。

這家刈包大王是我到東海商圈必吃的,我愛這家的刈包是因為可以加荷包蛋,花生粉、砂糖、酸菜、豬肉和荷包蛋加在一起,除了料很豐富之外,吃起來也更加入味,而且價位好像沒有漲,有加肉的刈包依舊25元加蛋多5元,這種物價在台北哪裡找得到,台北早餐店荷包蛋一份都要10元或8元了。


價目表 

 


這是我點的五花刈包,只是這次好像糖有稍微多了一點,如果砂糖可以再少一點,那就更符合我的胃口了。

 

 
接下來就是東海蓮心冰雞腳凍(我的最愛)




這家東海蓮心冰雞腳凍是我的最愛,每次除了當場啃一盒之外,一定會外帶很多盒回去,除了雞腳凍之外還有豆干、海帶、花生、毛豆、鴨翅等等,我覺得海帶和豆干也很好吃。這家雞腳凍我從一盒25元就開始吃了,沒想到這四年多的時間已經漲了10元了,而且這次去還發現有賣鳳爪,不過我還是喜歡啃整隻雞爪。蓮心冰雞腳凍特別入味,吃冰的雞腳除了保留滷汁的風味外,啃起來皮也不會硬硬,這是我認為連心冰雞腳凍能抓住我的胃的最大原因吧~~

上一次我朋友帶我去台中車站附近買雞腳凍,雖然是同一家,但是吃起來的口感還是有差那麼一點點,所以後來要買雞腳凍的話,我一定要到東海商圈買蓮心冰雞腳凍。

 

 
彎豆冰食材有紅豆牛奶冰淇淋、大紅豆和綠豆沙,每次只要來到這裡,就會想到以前在板橋後站也有一間在賣彎豆冰,不過早在十幾年前就關門了,那家彎豆冰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彎豆冰料很實在,有其是大紅豆軟綿綿的,非常好吃,25元一碗,只能說物美價廉。

 

 
東海商圈街道匯集了人潮、車潮、錢潮

 

 
如果還想逛逛可以到對面的東海藝術街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