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036.jpg 

去了宜蘭這麼多次,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傳說中的卜肉,宜蘭三星鄉著名的味珍香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電話:(03)9892960
營業時間:10:00~17:30 (農曆初三、十七公休,如遇假日順延)

味珍香的卜肉店如何去呢?

其實我們到了宜蘭後,就沿著路旁的指示標一路開往三星鄉,到了三星鄉內,我們就在一間7-11小小休息一會,順便買點喝的,結帳時我問了店員卜肉店怎麼去,萬萬沒想到店員拿出一張簡易的地圖出來,也告訴我們該如何前往最順路,所以離開7-11後,大約10鐘的車程就達我們的目的地-味珍香卜肉店

味珍香卜肉店的大門口,準備進去大快朵頤囉!

last 053.jpg 


我們開門一進去,服務生就詢問我們有幾位,因為當天不是假日,所以空位還蠻多的,因此我們就坐在一樓用餐。選好餐點後就把菜單交給服務生。

last 037.jpg


店內有很多卜肉店的相關文章報導以及公眾人物的簽名等,可見大家都慕名而來嚐嚐卜肉的美味。

last 038.jpg 


酸辣湯是最快上桌,加點黑醋,在寒冷的冬天先喝個一碗暖暖胃。酸辣湯料多實在,沒有太多的勾芡,及格。

last 043.jpg


炒麵,就是很普通的熱炒店的炒麵囉!

 last 044.jpg 


燙青菜,青菜是一定要有的配菜啦!

last 045.jpg


主菜最後才上桌-卜肉
端上桌時看了有一點點傻眼,因為就這麼一點點的份量就要220元,而且底層都是鋪滿了炸蔬菜,如果再多給一點點的卜肉會感覺比較有誠意啦!

last 046.jpg 

 
卜肉就是里肌肉,外面裹著調製的麵粉下去現炸而成的,外層的皮吃起來很像雞蛋糕的餅皮,酥脆的餅皮帶有甜甜的滋味,很像在吃零食的感覺,至於好不好吃,那就因人而異啦!我是覺得沒吃過的話可以來嚐鮮看看,如果覺得太遠的話,其實羅東夜市也有好多攤在賣卜肉喔!

 last 051.jpg

 
我最後還在店門口買了一份蔥油餅,有點失望,不是很推薦這家蔥油餅。

last 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