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풀하우스  浪漫滿屋拍攝場景,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浪漫滿屋是我一直想要去的景點,因為曾經對rain也是滿滿的愛。浪漫滿屋距離首爾很遠,交通很不便。我們當天是搭地鐵到東仁川下車換112公車,我們上車的時候跟司機先生說到三木碼頭請叫我們下車,當天叫我們下車的時候,我們完全不知道這是哪裡,問了很多路人也不知道三木碼頭在哪,最後終於有個好心人打了電話問他朋友,才知道我們離三木碼頭還很遠。

後來我是搭往仁川機場的公車,這次下車站真的就是三木碼頭,下車後,往右邊跟人群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碼頭了,所以我們在去程的時候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在坐車和等車,回來的時候,我們直接計程車到機場,再從機場那搭機場巴士回明洞。

所以我建議各位想要去浪漫滿屋的人直接搭機場巴士到機場再搭計程車,計程車車資約10000元,車程約15分鐘,我認為這是最方便又快速的方法。

接下來就是去碼頭搭海鷗船了,去程的時候不用買票,回程再買就可以了,我們要跟大叔買票,但是大叔叫我們直接上船就好了。

三木碼頭那裡有大型地圖,從這裡出發可以去四個小島喔~~

  


這是出發時間與票價表 

 


這就是三木碼頭的休息室,裡面有販賣部,可以去裡面買蝦味先,等等上船之後就可以餵海鷗了。

 

 

 
海鷗船除了載人以外還可以運送車子,很方便遊客和居民。

 
這間房屋就是矢島休息站,買船票也是在這裡面買的,而且可以刷卡喔~~

 


之後我們就要走去搭公車,但是找不到公車站,後來看到有一台黑色計程車,車上還貼了浪漫滿屋的海報,這時我們的心都飛向計程車那,因為當時真的很熱,而且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搭車,車資比我們想像中來得便宜很多,不算人頭,來回總共20000元,但只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拍照。我們搭上計程車,沿途有看到公車站,以及傳說租腳踏車的地方,很慶幸選擇了計程車,因為搭公車真的要走很遠,而且租腳踏車,那個大斜坡應該也騎不上去,司機也很健談,也讓我們坐到了已經退休的黑色計程車。

 

 


到達後,我們就趕緊去買門票,一人入場費5000韓元,進去之後還要換裡面拖鞋,管理人員是一位小姐,除了她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人就坐在客廳看電視,這種工作可真輕鬆阿~~  我們進去的時候大約也有四組人員在裡面參觀。換好鞋子之後,我們就趕緊拍照了,還沒拍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真是慘忍阿~~


這是full house外觀,已經可以看出有點舊舊的感覺,我想再過幾年可能必須要整修維護了吧

 

 
大門口,腳踏車有擺在門口喔~~


進門拍照了喔~~

 

 
這裡就是廚房,冰箱不能開,水龍頭是真的有水。

 


浴室我認為是最不乾淨的地方,應該要加強清潔。


智恩和英宰的婚紗照還掛在牆上喔!

 


往二樓走吧~

 
這是英宰的房間,不能坐在床上,但是我們還在偷偷坐在床邊拍照。


 這是更衣室,無法進去,只能從門縫網內看。

 


 這是從智恩的房間往外拍,綠色的門就是英宰的房間。

 


智恩的房間,我很喜歡智恩的房間~~

 


通往客廳的樓梯,禁止通行。

 

 
從二樓往下拍,智恩工作的地方,可以坐在椅子上喔~~

 


木椅已經有損毀了,外面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從二樓看臺所照的風景,可以玩水,也有游泳圈出租。

 

 

2008/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