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3.jpg  


來介紹一下韓國頂級保養品 -- 雪花秀 Sulwhasoo 설화수。

雪花秀是韓國的品牌,目前在香港有櫃,台灣還沒有上市,不過聽朋友說會進軍台灣,但我相信價格應該不便宜。(雪花秀的香港中文網址請點此處)

其實頂級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啦,因為對我來說雪花秀已經是pro級的了,而且相對於韓國市面上的平價彩妝而言,雪花秀的價格還真是可以稱的上頂級(當然還是比不上台灣的日系保養品的頂級價格啦)。

韓國的朋友告訴我說雪花秀的保養系列都是三十多歲以上的熟女在使用的,因為非常滋潤,所以一般少女還用不到,所以我自認為我年紀還沒到,目前都只是幫身旁的朋友帶回來,自己都還沒有用過呢。但年齡已經逼近三十的L大表示,保養這種事還是趁早開始比較好,她自從用過本來是要買給她母親的雪花秀之後,就一直讚不絕口,而我身旁用過雪花秀的朋友也都是好評不斷,尤其是寒冷又乾燥的冬季,抹上超保溼的雪花秀包你皮膚滋潤,但我想夏季的台灣可能就不是這麼適合了。

雪花秀產品都強調有添加韓方藥草,但其實說穿了就是加了中藥嘛,最基本的就是乳液和化妝水,依序價格由高而低是珍雪系列→雪映系列→滋陰系列。

韓國各大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區都有設櫃,我在樂天、新世界和現代百貨都有看到過,但專櫃價格非常嚇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觀光客當然是直接到免稅店買最划算囉,而且雪花秀是韓國品牌買完可以直接帶走,不用再到機場提貨。

我都是在明洞樂天百貨的免稅店(九樓)買的,這次幫朋友帶滋陰水(US39)、滋陰乳液(US43)、雪映冰肌滋晶水(US43)、雪映冰肌滋晶水液(US46),其實就是化妝水、乳液和美白化妝水跟美白乳液啦,現在買一個set(化妝水加乳液)就直接送旅行組,我覺得很不錯耶。

建議要買滋陰系列(基本)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雪映系列(美白),因為我覺得換算台幣後其實差不了多少,當然要買有美白的啊XD。

 

IMG_5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