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00.tif  

 

城山日出峰是可以觀看日出的一座山,通常有想要看日出的話前一晚都會先住在山腳下附近的民宿或HOTEL,但是天空不作美,就在我們打算要去看日出的前一晚就開始下雨,雖然已經知道這次是看不到日出了,但既然都到這裡了,就算刮風下雨也還是要爬上去才行,所以後來決定冒著風雨上山。

城山日出峰已在2007年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海拔總高度為182公尺,形成時間約十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上下山往返時間,加上拍照和休息時間大約一小時四十分鐘左右。

(城山日出峰住宿的部分會再另外介紹喔)

 

4.jpg

 

停好車、買好雨衣後就準備上山囉~

2.jpg

 

 原本票價大人W2000元/小朋友W1000元,這次因為慶祝濟州島當選世界七大奇景,所以到12月底都免費入場喔。

3.jpg

 

在徒步區入口處就可以感受到陣陣強風了~

5.jpg

 

風大到第一次覺得自己很輕盈,不想被吹走的話真的要二個人一起走才比較穩。

 

7.jpg 

 

天氣好的話,一定很美,還可以騎馬。

6.jpg      

 

登山步道一開始是很平坦的階梯~

8.jpg

 

但爬到這裡只完成四分之一而已~

9.jpg

 

每爬一小段路就會有個休息的平台,累的話可以稍作休息並欣賞一下風景。

14.jpg

 

五顏六色的漁村

13.jpg

 

過了平坦的階梯之後,接下來就要一路往上爬了。

   11.jpg 

 

照片中可以看到樹都被狂風吹歪了,真的不誇張,風就是那麼大啊~~

10.jpg    

 

像不像二隻「鳥」停在石頭上呢?

17.jpg 

 

這塊石頭有人說像猴子,有人說像狗,但我倒覺得像馬頭耶~

 

16.jpg

20.jpg   

 

狂風暴雨中登山的人還是很多,大家都是抱著既然來了一定要上來看看的心情爬上來的吧~

15.jpg   

 

爬上這裡就是山頂了

 24.jpg 

 

一爬到頂端真的很有成就感,但風還是很大,不抓緊欄杆的話感覺會被吹走~

 22.jpg 

23.jpg

 

夏天來的話,這應該會是一片綠油油的美麗草地吧!

21.jpg 

 

千辛萬苦的爬上來,沒想到海拔只有180公尺。

19.jpg  

 

這一間店是在下山時才注意到的,招牌上寫著過了這裡之後山上沒有水,只有這裡有水,連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這種話都出來了,但還真的是過了這裡之後就沒有再賣水了,所以要買水或要上洗手間都要先在停車場那裏先解決後再上山,入口有7-11、全家和一些紀念品店家,所以還有時間的話也可以那裡稍微逛逛。

 18.jpg  

 

 城山日出峰停車場的休息站有DUNKIN DOUNTS,只有在濟州島上的DD才有賣濟州島出產的巧克力唷~

 25.jpg  

 

有大盒和小盒包裝,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以買來當伴手禮。

26.jpg

 

城山日出峰真的是很值得一去景點,下次天氣好的話一定還要再去爬一次,這次雖然刮風下雨沒有看到日出,心中多少有些遺憾,但是城山日出峰的美景還是一樣烙印在心中啊...

1.jpg  

 

-<小英,響叮噹>http://scorpionc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