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鷗船和月尾島,明明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竟然變成第一個行程,早上九點去月尾島是有人喔,也沒有讓我們下車,上岸之後,只是介紹這是月尾島,然後車子就迅速的開走了,月尾島周未假日晚上人潮很多,很多店家,有點類似淡水八里的感覺,不過規模比較小一點,但是這麼早,只看到冷清的街道...

海鷗船其實就是當地交通船,從首爾道仁川,不是坐船過海就是開車過橋到仁川(我好像在說廢話),海鷗船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海鷗,在這艘船上的汽車幾乎都是當地居民,所以大家都坐在車上沒有下車,只有我們一台遊覽車。

大夥兒走下車,就往二樓的樓梯上去,天阿~一上去就看到好多海鷗在飛翔,這些海鷗真的很厲害,船一開就知道有東西可以吃,蝦味先也成為觀光客餵牠們的食物,不過我們剛好有前一天買的玉米片,拿玉米片來餵食,海鷗也是吃,可以把餅乾拋起來,海鷗就會很精準的咬在嘴上,或是放在手上,海鷗也會過來啄食食物,總之,這些海鷗真的很幸福也很聰明。

碼頭,車子準備開上船上。


哇~~真的好多車喔,看似不大的船卻可以裝下這麼多台車。


樓梯上去就是二樓了啦!


這是二樓的座位區,不過沒有人在裡面。


海鷗圍繞著船, 盤旋飛舞翱翔在空中。


上岸之後就是月尾島囉! 月尾島曾是距離仁川前海1公里左右的島嶼,後在築路過程中逐漸與陸地連接了起來,月尾島的名字來源於半月尾狀的島嶼形狀。月尾島距離首爾不遠,交通方便周末時常有遊客來此觀光。島上有咖啡廳、生魚片共有50多家生魚片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