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到韓國,大家都會想到人蔘,所以到韓國必定要品嘗蔘雞湯才算是到了韓國,如果是跟團其中有一餐一定會有蔘雞湯,但是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店家,如果行程緊湊,要吃的食物太多,只有一次可以選擇吃蔘雞湯的話,那你絕對一定要來土俗村來品嘗,絕對好吃,一吃就上癮的蔘雞湯。

去土俗村之前,我們是先去參觀青瓦台,在看影片的時候,也有介紹現任總統李明博先生也喜歡去土俗村吃蔘雞湯,還有在課堂上,老師也有問大家去土俗村吃人蔘雞了沒?    我想土俗村除了旅客喜愛之外也深受當地人的愛戴喔!

土俗村位於景福宮附近,地下鐵3號線景福宮站下車2號出口,徒步約5分就可以看到,一路上都會看到指示標喔!

 


坐定位之後,當然是每人都點一份蔘雞湯삼게탕囉~~  在主餐還沒來之前小菜會先上。



大的鐵桶是丟雞骨頭,不過我看大家都隨意放,另外調味料有鹽巴和胡椒粉,可以依個人口味添加喔!



期待以久的蔘雞湯來了喔~~   濃郁的湯頭恨不得趕快品嘗阿~~ 湯頭很好喝,我想應該是有添加人蔘粉,童子雞裡面有放糯米和一條人蔘喔!
把整鍋吃完很滿足,也很飽,如果都是小鳥胃的人可以二人一鍋喔~



這是放大版本,我把人蔘整條都吃下肚,但是友人覺得很苦,不過我覺得是甘甜苦的滋味。



這是人蔘酒,可以先品嘗一小口後,再加入湯裡喔~



這是土俗村價目表,蔘雞湯一份13000韓元,一份約台幣415元左右。



在店門口,還有看到烤雞喔~~

 
我們是中午去吃的,看到土俗村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怎麼這麼多人阿,同行的友人之前已經吃過一次了,他說上次來排隊的人也是這麼多,天阿~~大熱天站在太陽底下真是煎熬,這麼多人願意排隊等候,我想再累也是值得的。
不過等得時間沒有很久,大約二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因為裡面很大,位置很多,所以流動率也很快喔!




在我們排隊的時候,大叔就開始發飲料,一人一瓶梅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