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68.JPG 


糖餅(호떡)是簡單樸實的平民小吃,經常可以在韓國街上發現它的蹤影。

糖餅(호떡)作法

把白沙糖和紅砂糖加在麵團裏頭(就像包肉包內餡一樣),包好後捏成扁平圓狀,就可以放入鐵板上,再用模型器具壓平,等油炸或煎熟之後就可以食用了,也可以加入花生粉或是切粹的蔬菜等。

在韓國超市也可以直接買호떡麵粉回家DIY

仁寺洞黑糖餅如何去?

搭乘地鐵到安國站,從6號出口出來前行,看到GS25便利商店和遊客服務中心時,右轉即是仁寺洞主街,從這裡進來的要走到底才會看到這家攤子。
或是從地鐵到鐘閣站,從3號出口出來前行,看到遊客服務中心左轉是仁寺洞主街,會看到一間蠻大間7-11,賣糖餅的攤子就在7-11附近。

仁寺洞糖餅(호떡)除了這間以外,也有其他攤販有賣。另外,我在明洞也有看到,位於明洞主街上,大約在中段的十字路口處,明洞攤子很好認,有看擺很多魷魚絲的攤子就可以走近看看!

至於價錢從一個500韓元~1000韓元都有,仁寺洞這攤一個700韓元,明洞的話一個就1000韓元。

CIMG5869.JPG 


熱熱的吃起來真的很幸福,不過熱量也挺高的。韓國路邊攤如果是現吃的話常常就只給一張衛生紙或紙板。

CIMG5870.JPG 


這攤除了賣糖餅(호떡)外還有辣炒年糕和香腸等小吃喔!

CIMG5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